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讴歌ZDX优惠22万 送10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

讴歌ZDX优惠22万 送10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

2013-08-29 15:51: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购讴歌ZDX优惠22万 送免费保养保修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讴歌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讴歌ZDX可享受现金优惠22万元,另送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提出周期为1个月,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东莞讴歌品牌4S店查询及团购报名请拨打:0769-33391389,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ZDX 3.7 AT标准版5座2012款 88.8 66.8 22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金华金讴讴歌4S店 ZDX

大面积盾形镀铬中网是前脸上最显著的特征,ZDX独有的配置,即藏身于中网后面的ACC主动巡航系统。锋锐的掀背造型、全景天窗带来的黑色车顶以及和后包围融为一体的排气口,这些设计的共同作用就是赋予讴歌ZDX更有冲击力的未来气息。车尾的SH-AWD徽标标志着讴歌ZDX配备备了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这是讴歌引以为傲的技术。

     金华金讴讴歌4S店 ZDX

讴歌车型上首次出现6速自动变速箱,使得讴歌ZDX有了一些值得纪念的意义。同时也挡把前我们发现了标有IDS字样的旋钮,这被讴歌称为综合动态系统,用来调节悬挂的工作模式。ZDX的内饰均由手工缝制,座椅的造型来说的比较平淡,不同于外形设计的果敢。前排座椅较的肩部设计似乎在展示不错的舒适性,而座椅本身带有的加热和通风功能相比以前的讴歌车型也有所进步。

讴歌ZDX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4年10万公里保修保养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个月或则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987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525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讴歌ZDX外观时尚前卫,内饰也特别注重舒适性,作为一款"全地形"轿跑车,ZDX的运动性能不言而喻。现阶段在东莞购车可享受现金优惠22万,另送4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保修,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