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忻州瑞麒X1优惠4000元 店内有现车供应

忻州瑞麒X1优惠4000元 店内有现车供应

2013-08-28 17:47:24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原创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忻州大唐瑞麒

网上车市忻州站讯】近日,编辑从忻州大唐奇瑞汽车4S店得知,店内瑞麟X1部分车型有现车供应,且现阶段购车享受4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0350-3122999详询:

瑞麒X1价格变化表
车型(忻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舒享型 5座2012款 5.58 5.18 0.40  
店内有现车供应
制表:忻州车市 xinzhou.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350-3122999。

忻州大唐瑞麒

从外观上看,瑞麒X1卡通型的前脸设计造型再加上椭圆形的大灯和微笑型的进气格栅使得瑞麒X1在造型上面充满时尚可爱的气息。尾部上窄下宽给人敦实稳重的感觉。尾灯设计相当漂亮,很容易赢得人们的好感。后保险杠也很宽大,防擦饰条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的位置。

忻州大唐瑞麒

内饰方面:内饰的设计科技感比较强,脉速表处使用蓝色背光的液晶屏幕购车,同时在各个控制按钮处造型都与常见车型有所差别。内饰用料方面以硬性为主,整体的做工表现相比同价位车型来说不占劣势。

忻州大唐瑞麒

空间方面:瑞麒X1的轴距为2330mm,车内乘客能在头部得到同尺寸车型中最好的表现,在全系车型中手动运动版车型上配备有皮质座椅,同时后排座椅全系车型支持整体放倒,能将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拓展。

忻州大唐瑞麒

动力方面:瑞麒X1搭载有1.3L与1.5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2Kw(84Ps)/5750rpm、80Kw(109Ps)/6000rpm,峰值扭矩则分别为122Nm/3800-4500rpm、140Nm/4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与5挡序列变速箱两种。

瑞麒X1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2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8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作为瑞麒品牌下的首款城市迷你SUV,瑞麒X1在上市之后凭借着独特的造型设计和超迷你的SUV定位,受到不少年轻人的关注。目前,忻州地区瑞麒X1部分车型有现车供应,且现阶段购车可享受4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谈试驾。(文/网上车市忻州站 刘会芳

山西大唐汽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0-3122999 地址: 山西省忻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九原东街(大唐汽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