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完美座驾 驾享合一 迈锐宝车主心得分享

完美座驾 驾享合一 迈锐宝车主心得分享

2013-08-28 16:26:09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完美座驾 驾享合一 迈锐宝车主心得分享

【网上车市滨州站】今夏,日照早已进入高温模式,炎热的天气让人苦不堪言。有人说,我和烤肉之间,就差一把孜然;也有人说,我和扇贝之间,只差一头大蒜!

“夏天到了,胖子伤不起啊。”身材壮硕的迈锐宝车主张行开玩笑说,“走在柏油马路上,我特怕把这身肉给烤熟了。”

在外贸公司上班的张行是土生土长的日照人,作为公司的业务骨干,他常年不是在客户那里就是在去见客户的路上。说起车,张行坦言:“我需要一辆油耗控制出色、动力优秀、舒适的座驾,迈锐宝就是当之无愧的‘完美座驾’。”

“日照这边6月份气温就开始慢慢升高了。像我这种不经热的,在驾驶的过程中基本都需要使用空调。本以为空调开了,油耗就会直线上升,但是这2个多月开下来,迈锐宝的低油耗远超我的预期。以前老觉得美国车就是油老虎,现在我可不得不改观了。”说到日照炎热的夏季,注重用车经济性的张行对迈锐宝赞誉有加。

张行说,在购买迈锐宝之前,他可没少去网上论坛做功课。“迈锐宝发动机的动力强劲、充沛,起步干脆不拖沓,平坦路面更是毫无压力,即便是在车上满座的情况下也感觉不到任何延迟。这种干脆果断和我很像。”张行笑着说。“迈锐宝的底盘设计和前后车重比也不错,过弯时,车身很稳,而连续转向时车头也不迟钝,推头现象比较轻微。”

说起迈锐宝的舒适,张行更是滔滔不绝:“迈锐宝的广告语是‘驾享合一’。个人觉得,迈锐宝不仅做到了‘驾’,对于我们消费者的另一个需求‘享’,迈锐宝同样也做到了。”

“我在车内看到了雪佛兰认真听取消费者意见增加的后排出风口,看到了更加舒适的米色真皮内饰,看到了电折叠外后视镜、海蓝氛围光、中控台显示屏、驾驶员电动腰托、巡航电动腰托、多功能方向盘、安吉星等众多或舒适或科技的配置。另外,迈锐宝在降噪上也是花了功夫的,关上车窗相当地安静,驾驶在高速时尤为明显。” 张行如数家珍。

正如迈锐宝的广告语 “回归驾驶本源”所言,驾驶不应该只关注快速从A地抵达B地的目的,而更应该享受过程的自由,体验旅途的快乐。

滨州市金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2212222 地址: 滨州市北外环路777号(东方红路口向东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