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外观个性 得心应手 新赛欧圆您有车梦

外观个性 得心应手 新赛欧圆您有车梦

2013-08-28 15:59:06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吴佳是个80后,她心中一直有个小梦想,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小汽车,在空闲的时间里带着家人、孩子出去游玩。怎奈囊中羞涩,无法成行。去年老父亲突然得病,家里离县城较远,打的都没有,这更促使她想拥有车的欲望。

外观个性  得心应手  新赛欧圆您有车梦

 平时与朋友讨论汽车的相关知识。在诸多权衡、对比之下,最终决定购买赛欧。于是她每天泡在新赛欧论坛,看大家的各种建议与体会,最终受益匪浅,决定就买赛欧了。

从决定购买后,就打电话联系或到现场看车。不管是从价格还是节油方面都非常喜欢。找一个朋友作技术参谋,带着老婆孩子就直接去了4S店。“我们去的哪是个早呀,吃过早饭后到店门口,才七点多一点,唉,那就等吧,一直到8:30才开门。”吴佳说。销售人员看他一心想买赛欧,就将赛欧的性能方面一一介绍给吴佳。

外观个性  得心应手  新赛欧圆您有车梦

新款赛欧给人的第一感觉很独特,外观充满活力并附有豪华车的大气之感,不得不佩服雪佛兰在外观上出众的设计,能够将一部小车设计的如此舒展想必不是每个厂家能够做到的。从外观来说,尽管称为自主研发,但是见到这款车的第一眼还是让人感觉其像极了乐风,说它是乐风的小改款比起叫它新赛欧显然更说得过去。在销售人员的介绍下,最终选择赛欧。值得一提的是,新赛欧全系车型标配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反光镜的基座设计增大了可视范围。油箱盖内标识加93号汽油,另外全车玻璃除了前风挡都使用同一型号产品。

外观个性  得心应手  新赛欧圆您有车梦

有了车,感觉生活半径变大了。除了上下班外,工作之余时常驾驶着爱车到有山有水的地方逛逛,很有情调的给自己找一个安静、人情淳朴的地方散心,甚至是单纯地发发呆。“平时这车就用来上下班代步,周末开车回家看看老父亲,拥有了车子后一下子将家人的距离拉近了”吴佳说。

外观个性  得心应手  新赛欧圆您有车梦

对所有新赛欧车主来说,新赛欧的魅力除了它时尚个性的外形和得心应手的操控外,更在于它给我们带来了对幸福生活的追求,这种追求已远远超越了汽车带给我们的便捷和舒适本身,而成为幸福的标志。

滨州市金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2212222 地址: 滨州市北外环路777号(东方红路口向东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