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2014款起亚K5改款发布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4款起亚K5改款发布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2013-08-28 14:54: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锦坚   

2014款起亚Optima(国内为K5)在本次纽约车展上首发登场,这是一款基于现款K5的中期小改款车型。近日,海外媒体又曝光了一组2014款起亚Optima车型的测试谍照。新车预计将于年内在国内上市。而它的售价将会保持现有的价格体系不变。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我们将可以一睹这款新车型的面容了。(本文图片均来自于网上车市)

2014款起亚K5改款发布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外观内饰升级

改款起亚Optima前脸最明显的变化在于保险杠造型,下进气口不再与雾灯相连,它通过一条上扬的线条勾画出雾灯(高配为四颗LED灯)的轮廓,线条更为雅致。新的大灯样式以及稍有变化的前后保险杠造型,虎啸式中网则没有变化,下部进气口则增大了面积

2014款起亚K5改款发布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在内饰上相比现款车型,2014款欧版起亚K5车型将会对内饰进行小调整。2014款起亚Optima采用了新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舒适性更好的座椅、科技感更强的4.3英寸的组合式仪表盘、效果更出色的8英寸中控台娱乐+导航系统等等。

动力系统无变化

新款高配Optima提供方向盘拨片以增强操控体验。新款起亚Optima依旧可选一台自吸的2.4L发动机和一款2.0升GDI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所以在动力方面并无变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