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JMC轻卡低碳中国行“绿动”杭城

JMC轻卡低碳中国行“绿动”杭城

2013-08-28 13:58: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JMC轻卡低碳中国行“绿动”杭城】8月24日,JMC轻卡低碳中国行暨全国巡回节油体验营活动再度来到天堂之地,在杭州吹响低碳环保“集结号”。来自各方的低碳先锋、来自浙江、福建等地的17位节油高手齐聚在这里,一起倡导并践行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

JMC轻卡低碳中国行“绿动”杭城

续写“绿动”新篇章

2012年6月9日,由中华环保联合会青少年环境友好行动委员会、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报社、中国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联合发起主办的首届“JMC轻卡低碳中国行暨全国巡回节油体验营”系列公益活动就在杭州启动“绿程”,在全国20个省市掀起了以“绿动•心动•行动”为主题的绿色环保之风。活动期间,环保志愿者不仅向公众宣传低碳环保的理念,赠送植物种子、环保餐具和《低碳生活手册》,深入学校和社区开展“低碳课堂”与“低碳环保绘画比赛”,组织JMC轻卡车友们进行全国巡回节油体验营,向社会倡导低碳环保的知识和生活理念。

今年,JMC轻卡低碳中国行暨全国巡回节油体验营活动再度启动“绿程”,并采用晋级赛的形式,影响面更大。本次活动先期在全国100个城市开展低碳环保宣传暨节油体验营活动,并由此诞生100位各地冠军;之后,100位冠军分别参加六个区域的区域赛,角逐各区域的冠亚季军。9月28日,来自6个区域的18位选手将参加北京总决赛,角逐“JMC轻卡全国节油大使”的桂冠。此次来到杭州的节油高手们是来自浙江、福建等地十多个城市的分站赛冠军,他们志在冲锋东一区区域赛的前三甲。

JMC轻卡低碳中国行“绿动”杭城

杭州吹响“集结号”

上午10点,JMC轻卡低碳中国行杭州站活动启动仪式在新时代家居馆紫金店进行。在几位嘉宾的低碳倡议之后,来自江铃汽车轻卡品牌部的代表吹响了低碳环保“集结号”。随后,各个东一区分站赛的节油冠军们登台亮相,并相继报上自己的节油佳绩。出席嘉宾代表为选手代表赠送象征环保的绿背包,浙江江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杨海建先生将东一区的队旗授予选手代表。之后,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媒体、志愿者们以及现场观众一起,在签名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每一个签名都如同一份无声的支持和鼓励。

活动现场,受主办方邀请,来自杭州义工环保分会以及浙江工业大学绿色环保协会的志愿者,正向大家演绎一场生动有趣的“低碳生活秀”,让现场观众真切体会到低碳生活的魅力。同时,来自杭州市环保志愿服务总队的环保志愿者们将活动组委会准备的植物种子、环保餐具和低碳生活手册在广场免费派发,并现场将各种废弃盒子制作成手工艺品,变废为宝。

“低碳中国行,有我一定行”,低碳环保少儿绘画大赛也是现场的一大看点,可爱的孩子们,用他们的天真无邪,用他们的大胆想象,让我们的环境充满了绿色和生机。比赛结束后,参与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为获得各奖项的小画家们颁发了奖品证书并合影留念。

JMC轻卡低碳中国行“绿动”杭城

“节油先锋”倡环保

当日下午,精彩的“JMC轻卡全国巡回节油体验营”东一区区域赛火热上演。参加比赛的17位轻卡车主,分别来自浙江、福建等地的十多个城市。作为分站赛在冠军,他们毫无保留地使出了自己的节油秘诀。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来自义乌市的叶芹武先生,以百公里油耗7.72L的成绩,赢得东一区区域赛“节油冠军”。

“绿动、心动、行动”——此次杭州站“JMC轻卡低碳中国行”活动中,各参与方就共同见证了江铃汽车在环保产品和环保理念上的不懈追求和努力。多年来,江铃汽车始终以积极的姿态和行动支持低碳环保,在用高品质轻卡产品帮助用户创造幸福生活、共建和谐社会的同时,不忘倡导节能减排,并以实际行动投身环保公益活动。此前,江铃汽车已经连续举办了多届节油赛,通过比赛和体验活动分享节油经验,践行低碳环保的社会责任。

据悉,2013JMC轻卡低碳中国行暨全国巡回节油体验营已陆续在广州、南昌举办南区和中区的活动,杭州站活动之后,低碳集结号还将在济南、西安、天津等地陆续吹响。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