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半世云烟 50不知天命致敬保时捷911

半世云烟 50不知天命致敬保时捷911

2013-08-28 13:57: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半世云烟 50不知天命致敬保时捷911

据小编社新闻:最近,有名人过生日,50大寿哦!而且这个名人你一定认识的,时不时你们会在路上打照面,每当他从你面前经过,你一定会打从心底感叹一声:“帅呆了!”。这是谁呢?

——他就是鼎鼎大名“保时捷911”。

子曾经曰过: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所谓五十而知天命也不是所谓的宿命论,而是明白所谓命运,现在的一切一切,都是自己造就的,因此就应不怨天、不尤人。纵观保时捷911,发展顺遂,半世笑傲,命运虽未薄待他,但这也与他自己不懈的努力发展有关。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传奇的一生。

半世云烟 50不知天命致敬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是由德国斯图加特市的保时捷公司所生产的跑车。由费迪南德·亚历山大·保时捷(Ferdinand Alexander Porsche)所设计。从1963年诞生以来,至今年正好50年整。统计显示,保时捷至今已生产了超过820,000台911,堪称全球最成功的跑车车型。迄今为止,911已推出七代,每一代911均经过祖文豪森和魏斯阿赫工程师们的设计改良,一次又一次地向世人展现了保时捷品牌的无穷创造力。保时捷911系列是整个保时捷乃至于整个德国整个世界最传奇的车型之一,同时也是中后置引擎跑车的代表作之一。

半世云烟 50不知天命致敬保时捷911

下面小编就给给位详细介绍下历代保时捷911跑车。

半世云烟 50不知天命致敬保时捷911

第一代

1963年至1973年 跑车传奇的诞生

半世云烟 50不知天命致敬保时捷911

1963年,第一辆911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这款车的原始名字叫保时捷901。但是当时法国标致汽车公司把所有中间位为0的三位数字标识已经注册并作为该公司生产车型的商品号,因此标致汽车公司提出抗议。保时捷在第一次批量生产时把名称更名为“911”。

半世云烟 50不知天命致敬保时捷911

作为保时捷 356 的继任车型,911 从诞生伊始就征服了全世界跑车爱好者。第一代911的底盘和传动系统较多地沿用了保时捷356的技术,包括四轮碟式制动器和后悬挂,前悬挂则为全新开发。相较于356使用的1.6L四缸发动机,911虽然同样采用后置的气冷式水平对置发动机,但是排气量提升为2.0L,汽缸增加为六具,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马力,峰值扭矩161Nm,与之搭配的是一款新的5速密齿轮比手动变速箱。从0加速到100km/h时间为9.1s,最高速度210km。

上一页 1 2 3 4 5 6 ... 9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