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比亚迪S7有望年底前上市 预计售10万起

比亚迪S7有望年底前上市 预计售10万起

2013-08-28 11:47:5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近日,全新比亚迪S7现身最新一期公告目录。据悉,新车有望于年底前上市发售,预计售价10-15万元。

比亚迪  2.0T DCT

从新车展出可以看出,新款比亚迪S7的前脸设计十分独特,中网采用了类似“眼镜”样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搭配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头灯与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看起来凸显档次。此外,前保险杠下方的黑色格栅设计,搭配底部的银色装饰条,为新车增分不少,自主感也增强不少。

比亚迪  2.0T DCT

全车依旧十分大气,从侧面看S7整体和S6变化不大,整车的轴距为:2735mm,全车的尺度为:4840*1855*1720,和S6(全车尺度:4810*1855*1680)相比较:长度和高度都有所提升,轴距也比S6多了15mm,整车尺度表现不错。

比亚迪  2.0T DCT

和所有新发布的车型一样,在尾部上比亚迪S7也换上了当下流行的LED尾灯,并且运用了双边双出扁平口排气样式,识别度很高。整体还是延续了比亚迪S6的风格。

比亚迪S7有望年底前上市 预计售10万起

作为一款国产车,比亚迪S7依旧拥有“小缺陷”,S7的内饰做工材料普通,三环式的空调出风口采用镀铬装饰。整体风格偏向科技化。和简单装饰相比,比亚迪S7走起了高科技配置路线,例如: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夜视系统、500G移动硬盘“影音魔方”多媒体系统、位置记忆系统等装备。

比亚迪S7有望年底前上市 预计售10万起

动力方面,比亚迪S7搭载自主研发的涡轮增压,最大功率151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比亚迪S7还将搭载适时四驱系统。

比亚迪  2.0T DCT

编辑总结:比亚迪S6在国内市场一直热销,即将推出的比亚迪S7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配置都有了全面提升。如果S7上市价格控制在10-15万元左右,应该会有不错的销售成绩。

比亚迪山西智腾汽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35283964 地址: 大同市开发区恒安街比亚迪汽车

大同市银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4388 地址: 山西大同市新建南路6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