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昌河铃木利亚纳蒙阴百花峪自驾游

昌河铃木利亚纳蒙阴百花峪自驾游

2013-08-28 11:10:48 来源:经销商      编辑:刘金川   

2013年8月25日远通集团昌华昌河铃木4S店组织利亚纳车主蒙阴百花峪自驾游活动,感恩回馈广大车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和信赖,也让昌河铃木利亚纳的车主们享受了一次快乐的自驾之旅,有机会和家人朋友共享夏日的美好。

昌河铃木利亚纳蒙阴百花峪自驾游

上午八点,参加活动利亚纳车友早早的来到昌华4S店集合,有幸福的三口之家,有和乐融融的祖孙三代,期盼出发的心情溢于言表,一切准备就绪后,蒙山自驾游活动正式启程。

昌河铃木利亚纳蒙阴百花峪自驾游

昌河铃木利亚纳蒙阴百花峪自驾游

八点三十分,在利亚纳前导车的带领下,大家踏上了旅程。井然有序行驶的利亚纳车队一路上吸引了众多路人的目光。上午十点三十分车队抵达百花峪风景名胜区。

昌河铃木利亚纳蒙阴百花峪自驾游

昌河铃木利亚纳蒙阴百花峪自驾游

整个旅途中车主说说笑笑,一扫往日工作的疲惫,合影留念、畅享美景,游玩的乐趣俨然已经让车友们忘却了游峪的疲惫。很多用户通过这次活动,已经成了朋友,傍晚4时许,大家全部回到山下,带着对这次车友活动的满意,带着对美好生活的希冀,车友们满载快乐驾车驶出蒙阴百花谷风景区。远通集团昌华4S店利亚纳车友蒙山自驾游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相信未来的日子昌河铃木4S店将会为我们的车主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平台,时刻关注车主朋友的车辆使用情况,更多的举办车友活动,丰富车主朋友的生活,提高客户关怀服务,昌华4S店会和车主们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临沂昌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2702888 地址: 临沂市双岭路西段京沪高速临沂入口东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