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奇瑞史上最底价团购 七重好礼相送

奇瑞史上最底价团购 七重好礼相送

2013-08-28 10:22: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旭升   

2013年8月31日,“奇瑞之道-品质体验”2013奇瑞汽车嘉年华大型体验活动即将在湖北武汉站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2013年首次由奇瑞公司主办,湖北东瑞有限公司承办的大规模体验购车嘉年华活动。

奇瑞史上最底价团购 七重好礼相送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奇瑞公司给予了我公司极其优厚的购车政策,只为让每位到场客户在体验奇瑞极速品质的同时,也能高高兴兴、真真切切的选到一款实惠的爱车。

此次奇瑞嘉年华活动,我公司有幸邀请到国内知名的专业汽车特技表演车队,为现场顾客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特技表演秀。为的是让每位亲临现场的顾客,更真实的感受奇瑞车型的品质、性能,更真切体验到奇瑞车型的优点。另外活动期间,我们还会在现场的客户中抽取幸运客户作为特技表演的试乘人员。试乘人员将在专业车手的带领下,亲身体验极限驾驶的精彩刺激!

此次活动将会是奇瑞汽车最给力的一次团购嘉年华活动。活动当天的试驾团购活动,奇瑞汽车制定了丰富刺激的奖励机制,只要您现场定车,就有机会获得数百,上千元的现金奖励,同时还有万元大奖等您拿。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能够通过这个平台,将优秀品质的车型展示给顾客,让顾客买的放心,同时也会将最大的优惠留给客户,以此感谢大家长期对我们奇瑞品牌的信任与支持。机会难得,请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有意向的朋友可以与当地经销商联系,公司将统一安排乘坐豪华大巴一同前往活动现场。

另:活动现场钜惠六重礼

奇瑞之道 品质体验2013奇瑞汽车嘉年华

欲知更多相关信息,敬请致电湖北东瑞各地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湖北东瑞4S店:027-84629733

地址:武汉市汉阳大道汉蔡路特8号周湾红太阳汽车城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