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岳阳车市 »  自驾出游马自达8成首选MPV车型

自驾出游马自达8成首选MPV车型

2013-08-27 17:21: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翔   

无论是与三五好友外出散心,还是全家总动员海边度假,自驾游成为越来越多人亲睐的出行方式。而自驾游旅途上若想玩得开心,一辆好车必不可少。一汽马自达8 MPV空间宽敞、动力强劲、拥有独特的驾乘享受,在这方面,宜商更宜家的Mazda8不失为自驾游的首选MPV,既高端又舒适!

自驾出游马自达8成首选MPV车型

宽敞大空间老少皆宜

Mazda8是人们颇为熟悉的车款,之所以推荐它,是因为马自达8它几乎称得上国内家商两用MPV的“标杆”。

自驾出游马自达8成首选MPV车型

  最新一代Mazda8拥有4860*1852*1685mm的长宽高,超长轴距达到2950mm,空间容量十分可观,无疑是自驾出游的好帮手。在乘坐空间上,2013款Mazda8表现也很出色,第一排至第三排的中央通道联通整个车内空间,车内乘员能够在中央通道自由行动,即便放置烧烤架、折叠车等也可以很轻松。而被广泛赞誉的“无敌第二排”还拥有两个独立座椅,Mazda8不仅宽大、舒适还可前后左右滑移,像变魔术般轻松改变车内座椅布局,可以在出游过程中发挥出色的作用。另外,Mazda8还能提供多种乘坐模式,让整个车厢后半部变成家人聚会的场所,特别是最具创意的休闲床模式,可让家庭成员在行车途中休息娱乐,体验亲密无间的愉悦感受。

自驾出游马自达8成首选MPV车型

 不仅如此,只出现在三四十万高端MPV上的双侧电动侧滑门也在Mazda8身上得以应用,即便是老人、孩子上下车也可以很安全、便利。自驾游旅途中,当您驾驶着Mazda8,可以使用驾驶座侧边的开关,自由控制车门开闭,还能锁住其他控制按钮,防止孩子误开车门,这点让不少车主大为称赞。如此看来,MPV所需的尊崇感、便利性、大空间,Mazda8一应俱全。

自驾出游马自达8成首选MPV车型

 舒适性配置让长途旅行成为享受

尽管SUV也是自驾出游的热门车型,但由于SUV更适合越野路段,具有更多的冒险性质,强调的不是乘坐的舒适,对于家庭出游并不适宜。事实上,作为家庭出游,舒适性更强的Mazda8更为合适。

自驾出游马自达8成首选MPV车型

2013款Mazda8在智能高科技配置和安全装配上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十足的诚意。Mazda8全车采用真皮座椅,驾车出游舒适度大大提升;三区独立控制全自动空调系统,让每个区域都能有合适的温度,不用惧怕炎热的天气;电动天窗的设计还能排解家人旅行中的寂寞,哼着小曲,窗外一路美景。总之,Mazda8让全家的长途旅行不再是一种折磨,而是一种享受。

安全设计让出行更自在

将MPV作为自驾游车型,安全性的考虑也是重要的因素。毕竟外出旅游,安全第一。在这方面2013款Mazda8拥有全方位周到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不仅关爱您更关爱您的家人。

自驾出游马自达8成首选MPV车型

 Mazda8独有的高刚性安全车身让度假旅行多了一份安心。4w-ABS 四轮刹车防抱死装置、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DSC动态行驶防侧滑控制系统都在Mazda8身上得到恰到好处地运用。Mazda8全车6安全气囊、前排座椅配备负载限制器安全带和颈部缓冲头枕,让危险远离自己和家人。有了安全的车辆,编者还是要在此提醒您,雨季极端天气容易出现,小心行车,安全驾驶才是根本。

神秘奇特的自然风光、多元民族的古老文化,以及碧海蓝天都是美不胜收的画卷……夏季是绿与水的世界。今年夏天,不妨开上Mazda8载上家人,享受出游的乐趣!

为答谢广大客户对一汽马自达的关心与热爱,岳阳华通一汽马自达4S店特别推出:

马自达8至尊版2.5L升动力,电动侧门、奢华第二排,原价24.98万,店庆特惠,车价直降10000元,现在仅售23.98万另送超值好礼!

自驾出游马自达8成首选MPV车型

更多优惠详情,敬请咨询:

一汽马自达岳阳华通4S店

购车热线:0730—8828777

店址:巴陵中路533号(107国道入口处)

岳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2 
欢迎加入岳阳网上车市看车团:QQ群号20703838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