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我的青春侠客梦”泰安科鲁兹车主访谈

“我的青春侠客梦”泰安科鲁兹车主访谈

2013-08-27 16:44:59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我的青春侠客梦”泰安科鲁兹车主访谈

 【网上车市滨州站】青松不老,夕阳如醉。令狐冲和任盈盈琴唱箫和,共奏“笑傲江湖”,纵意人生……科鲁兹车主李达表示,这是经典版《笑傲江湖》中最让他回味的场景,也是他向往的自由生活。他说:“现实生活中,我也有我的青春侠客梦。”

生长在“五岳之首”的泰安,年近30岁的李达性格中也自然蕴含着一种大气和豪迈。经过仔细考量,他找到了一部与自己气质相合的座驾。他说,拥有科鲁兹后才感觉生活会因自己的努力越来越好,就像江湖上的侠客带着自己专属的剑,也就更加有动力继续闯出一番天地。

“每个人都希望遇到风清扬,被授以绝世神功。但是绝大多数人只能靠自己修炼,包括我。”李达说,贵人总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是他会一直努力充实自己,让自己有过硬的功夫。而对于他的科鲁兹1.6T在动力方面所下的硬功夫,李达表示很满意:“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7秒,科鲁兹足以媲美一些‘小钢炮’车型。而且,科鲁兹的底盘设计加上独特的悬挂系统,在驾驶它过弯、爬坡时那种带劲感更是让人得心应手。”

 说起来科鲁兹给他生活带来的改变,李达坦言:“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但是拥有一份人生的信仰却能令我的人生更加生动立体,而科鲁兹就是我目前兴趣的最好印证。”他非常喜欢科鲁兹的潮车外形,散发着自由洒脱的气质,就如同行走江湖般的剑客,自信睿智,年轻活力。尤其是车身设计线条流畅动感、充满肌肉韵味,侧面两道凸起的腰线勾勒出年轻的独立感,就像年轻人一样,乐于表现。 

“当工作很压抑的时候,我就会开车去兜风。”李达说,科鲁兹舒适的内部空间为他开辟出远离喧嚣的一隅。4598/1797/1477(mm)的车身尺寸和2685mm的轴距保证了科鲁兹足够的乘坐空间,配合同级别最好的用料和制造工艺水平,也兼顾了年轻人偏于时尚运动的审美和家庭使用的享受性。

“我从车友那儿得知,科鲁兹掀背车将亮相济南车展。时间合适,我会驾驶着我的科鲁兹,去车展会会科鲁兹掀背车。”李达笑着说,“就像是英雄会英雄吧!”

据悉,科鲁兹掀背版将于9月5日在济南高新区国际会展中心亮相齐鲁秋季车展。届时,科鲁兹掀背车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滨州市金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2212222 地址: 滨州市北外环路777号(东方红路口向东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