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胜达优惠5000,到店更有精彩礼包相赠

胜达优惠5000,到店更有精彩礼包相赠

2013-08-27 17:15: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夏去秋来,伴随着暑期的褪尽,沈阳的天气也越发晴朗,没有了闷热的感觉,心情就格外的舒畅,这时候,不妨带着家人去郊外体验秋日里阳光普照的感觉。与全新胜达七座大尺寸SUV,集合时尚外观、豪华内饰以及全尺寸大空间给您带来奢华享受。今日笔者从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全新胜达八月销售火爆,店内现车紧俏,有意购买的朋友请速与经销商联系,现在购车更享5000元现金优惠,有导航、龙膜大礼包相赠。

胜达优惠5000,到店更有精彩礼包相赠

全新胜达的整体效果虽然更具厚重感,但是融入“流体雕塑”理念后的它也拥有更强烈的时尚气息。前脸采用了尺寸宽大的多幅横条式镀铬进气格栅,与三角形前大灯和伶俐的雾灯相组合,新车更突出了运动感。全新胜达的整车尺寸为4690mm/1880mm/1680mm,轴距2700mm。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而复杂,尾部简洁大气,后尾灯和后保险杠都比较单调,但前者加上单边双排气管之后则大幅度提升了车尾的时尚感。

全新胜达内饰极为考究,沙漏状的中控台不仅提高了驾驶舱的腿部横向空间,同时更进是车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黑底白字红指针的双炮筒式设计仪表盘,科技感十分强烈。在蓝色幽光下,驾驶者关注的车速和转速信息一目了然。三辐式方向盘握感很好,其左侧还配有有ESP关闭、电子四驱锁和ECO模式等功能键。

胜达优惠5000,到店更有精彩礼包相赠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全新胜达拥有涡轮增压加缸内燃油直喷技术的2.0TGDI增压发动机和2.4GDI两款发动机,其中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350N•m,2.4L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kw,最大扭矩为240N•m,与之配套的是现代汽车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外观大气动感,内部空间充裕,配置方面更是发挥了韩系车实惠的特点,而动力方面两款发动机均有不俗的表现,放眼同等级别的SUV其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