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2014款帕杰罗少量现车销售 定金2万

2014款帕杰罗少量现车销售 定金2万

2013-08-27 15:38: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2014款帕杰罗天津地区接受预定 定金2万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编辑从天津中进沛显4S店获悉,目前店内2014款帕杰罗(进口)少量现车到店,并开始接受预定,定金2万元,提车时间根据订单顺序而订。

2014款帕杰罗 指导价格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 自动豪华版 7座2014款 39.8 39.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3.0L 自动精英版 7座2014款 43.8 43.8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3.0L 自动精英超越版 7座2014款 45.3 45.3 暂无优惠 接受预定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86。

三菱(进口)  3.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在外观上,新款帕杰罗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依然延续了力量感十足的特点。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排气镀铬装饰、镀铬备胎罩以及LED高位刹车灯等配置,并提供5种车身颜色可选。除此之外,新车驾驶舱内还安装了前排侧置及两侧帘式安全气囊,以增强安全性。

三菱(进口)  3.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帕杰罗的驾驶室内特地安装了前排侧置及两侧帘式SRS安全气囊,来增强安全性。当遇到紧急情况时,即使车门因撞击严重变形,安全气囊也能构筑起一道有效的保护线。此外,LED高位刹车灯、镀铬备胎罩、镀铬尾喉,也将首次作为全系标配,让新款帕杰罗看起来更加时尚。

三菱(进口)  3.0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帕杰罗取消了3.8升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3.0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9N·m。传动系统方面,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五速自动变速箱。

进口三菱帕杰罗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1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第四代车型的延续,2014款帕杰罗专注于3.0升车型,令消费者尤为惊喜的是其入门价格低至39.8万元,让更多渴望自由、喜爱帕杰罗的人们有了更丰富的选择。目前购车赠送豪华大礼包,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更多三菱车型信息请到中进沛显4S店咨询

地址:天津空港物流加工区汽车园中路39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