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奔驰新款E级展车临沂已到店 订金1万元

奔驰新款E级展车临沂已到店 订金1万元

2013-08-27 14:56: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根   

奔驰新款E级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编辑从临沂远通之星奔驰4s店获悉,在上海车展亮相并即将登陆成都车展的奔驰新款E级轿车,已有展车到店,目前该车型在店内接受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为1个月。现在预订新款E级车还可以享受专属优惠。该车具体行情如下:

车型名称 预定情况 提车周期
奔驰E级 定金1万 1个月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奔驰E级车型介绍

奔驰新款E级展车已到店 订金1万元

奔驰最近不知在寻求什么突破,你可以说是设计师心血来潮或者是,似乎所有新车型都被新A级脱胎换骨所带来的好评冲昏了头脑,所有新车型都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对于新款E级进行了大胆的外观改动,好不好看见仁见智,不过对于习惯了现款奔驰E级或者以前老款“花生灯”的人来说,这需要时间来接受。

奔驰新款E级展车已到店 订金1万元

新E级最大的变化时外观进行了彻底大胆的改变,,全新的设计风格,使得整体看起来比老款年轻了“十岁”,实拍的E260L时尚型更加动感激进,必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青睐。玩灯现在是各大厂商的新招,E级上原有的四眼大灯被取消,采用了一体式设计,造型十分流线,全系标配LED大灯,不过为了区分,在低配车型上采用的是卤素远光灯+LED近光灯,而高配车型则采用全LED灯组。

奔驰新款E级展车已到店 订金1万元

新E级尾部变化不大,主要是采用了新LED尾灯,和车身整体线条更切合,尾灯为三段灯腔设计,全采用LED光源,视觉效果十分出色,后保险杠增加了镀铬饰条,比老款的更加好看,而且高低配车型的还不相同。

奔驰新款E级展车已到店 订金1万元

新款E级内饰整体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方向盘样式上做了改变,做工用料一如既往的好,实拍车型的深浅色搭配符合商务定位。新E260L的方向盘样式由四辐变为三幅,银色镀铬的点缀,显得更为年轻时尚,依旧采用真皮包裹,整体握感细腻扎实,多功能按键分区明确。仪表盘由五圆形变成了三炮筒设计,更加简洁,且清晰易读,显示效果极佳,最左边的钟被取消,油表和水温表被整合在一起。

新款E级的真皮座椅与老款一样,米色打孔真皮质感表现抢眼,座椅柔软,乘坐感觉宽大舒适,包裹性更是好,前排主副驾驶都配备座椅电动调节和三组记忆功能,而且头枕高度也能电动调节。

由于新车未上市,目前已知新款E级将会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分别是E260L(1.8T高功率)、E300L(3.0L V6)、E400L(3.0T V6)三种。后期可能还会增加其他动力配置的车型。7AT的怀挡也已经成为奔驰的一个特色设计。

临沂远通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2999999 地址: 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交汇处西一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