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Jeep发力车市金九 三低金融方案燃情来袭

Jeep发力车市金九 三低金融方案燃情来袭

2013-08-27 13:09: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尽享车市“金九”,Jeep®金融方案新鲜出炉!从即日起到2013年9月30日,全球SUV销量冠军Jeep®品牌,根据SUV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正式启动新大切、牧马人指南者“低首付、低日供、低贷款费率”的“三低”购车金融方案,弹性的理财方案,扫清首付压力,让消费者轻松购车无负担。

购买进口全新大切诺基3.6L舒适导航版车型,消费者可享受到“30%低首付、2年期贷款费率全免”的特别金融方案,在2年期内全额免息的同时,日供仅需568元;购买Jeep®牧马人全系车型,消费者可享受“30%低首付、2年期0贷款费率”的金融方案,低至13万的首付和432元的日供,足以让更多消费者下定决心购入这款四驱利器,实现你“做一回久违的自己”的夙愿。除了2年期的金融方案,还有月供更低的3年期金融方案可供选择。Jeep®指南者车型也推出了“低至4.4万元20%低首付,以及2-3年低费率”的特别金融方案,扫清消费者的首付压力;而“45%首付、45%尾款以及1年低费率”则带来更大惊喜,日供仅需91元,让消费者轻松还贷。欲了解详情,敬请联系当地经销商或登录Jeep®官方网站www.jeep.com.cn。在车市“金九”,享受进口SUV带来的品质生活就这么简单。

作为全尺寸豪华SUV的开创者,同时也是史上获奖最多的SUV,8x7史上最强全路况豪华SUV,进口全新Jeep®大切诺基拥有同级产品无从追溯的纯正SUV血统。搭载同级最先进的ZF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业界丰富的7种驾驶模式,使得新款大切诺基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着绝对的优势。其10.4升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也是整个豪华SUV级别最低的。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不仅代表了Jeep®家族“更高效、更全能、更精湛”的未来产品趋势,也逐渐成为了全路况豪华SUV的新一代价值标杆。

在四驱领域一直稳居王者的Jeep®牧马人,是全世界第一辆成功穿越“全球十大最难征服之地”——RubiconTrail(卢比肯小道)的量产车,它代表了迄今为止量产车所能达到的最强四驱能力。除了从不妥协的四驱能力,今天Jeep®牧马人也能很好的适应城市日常驾驶,设计精良的前后5连杆悬挂,配备了可调阀门技术(LST)的高压单管避震器,高速行驶时避震调教柔韧,令Jeep®牧马人拥有稳健的公路行驶感。牧马人采用全球十佳的3.6升PentastarV6全铝发动机,特别设计的进排气系统其精密性堪称独一无二,令发动机的运作效率和燃烧效率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在燃油经济性和终极体验间实现了更好的平衡。

源于全球SUV销量冠军Jeep®麾下,与众多国产都市SUV相比,指南者可谓是20-30万城市SUV级别中最具性价比的唯一进口车型,更让Jeep®指南者位居进口都市SUV车型销量榜首。经过大幅升级的2014款指南者,今年朝着Jeep®品牌“更高效、更全能、更精湛”的方向进发——拥有低至8.4升/百公里油耗,同级领先的FreedomDrive主动式四驱性能,更精湛外观内饰设计,而这些性能与设计升级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全能化城市驾乘乐趣。

车市“金九”来临,Jeep®品牌全面发力,凭借最具实力的宽广产品线以及专业金融服务,开走爱车就趁现在!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