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英伦SC6现车抢购 购车优惠6000元

秦皇岛英伦SC6现车抢购 购车优惠6000元

2013-08-27 11:55: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哲   

秦皇岛英伦SC6现车抢购 购车优惠6000元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 近日,编辑从秦皇岛万泽英伦4s店获悉,店内英伦SC6现车销售,现购买现车可优惠6000元。数量有限,对英伦SC6感兴趣的朋友抓紧行动吧。

车型(秦皇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型2012款 5.38 4.78 0.60 优惠6000元
1.5L 手动精英型2012款 5.68 5.08 0.60 优惠6000元
1.5L 手动尊贵型2012款 6.08 NaN 0.60 优惠6000元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外观方面:吉利英伦SC6作为吉利金刚的升级车型,在外观上基本继承了金刚硬朗的造型。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车辆左正侧视角

 内饰方面:英伦SC6专为时尚大气的人士精心设计,简约的前脸配以立体熏黑前大灯,端庄而又不失动感;刚硬腰线从前大灯处向后笔直延伸,如破竹之箭,气势十足;饱满的尾部,大方得体;精致环舱内饰,突显人性科技。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人,一看就会被英伦SC6独特的外形深深吸引。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副驾驶座椅正视图

动力方面:英伦SC6搭载的是型号为MR479QN的1.5L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CVVT技术,最高功率75kW/5800rpm,最大扭矩136N·m/2800~3400rpm,在2800rpm即可获得峰值扭矩。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前发动机底部特写

配置方面:英伦SC6标配折叠式智能遥控钥匙,借鉴了B级车的设计手法,具有远距开启和关闭车门的功能,更有档次。Follow Me Home灯光延时系统的配备,让车主夜晚在劳累了一天后关上车门,依然有明亮的灯光照亮着回家的路。蓝牙免提装置方便实用,科技感十足。高保真音响系统,配合SD、USB接口,让车主能在长途旅行中一网打尽自己心爱的音乐,将疲惫一扫而空。不但如此,英伦SC6还配备三维实景GPS导航系统,让车主驾乘无忧。

吉利英伦  1.5L 手动 前遮阳板打开

 编辑点评:英伦SC6具有的同级车难以匹及的高舒适、高安全配置,充分体现了英伦汽车“底蕴 信赖 关爱”的品牌内涵。吉利英伦SC6能够满足商业人士、休闲旅行等人群的需要,性价比高,现有优惠活动,店内数量有限,对英伦SC6感兴趣的朋友请速速抢购。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