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购讴歌ZDX赠国外游 享18万超值优惠

购讴歌ZDX赠国外游 享18万超值优惠

2013-08-27 11:46: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近日编辑从讴歌4S了解到,长沙讴歌顺熙4S店现已推出“讴歌北美燃情自驾之旅”活动:即日起:凡购买讴歌ZDX车型,可享现金优惠18万+6年15万公里保修服务+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将免费获赠十二天北美激情自驾之旅名额1位,尊享热线:0731-82873333。

购讴歌ZDX赠国外游 享18万超值优惠

Acura讴歌北美燃情自驾之旅
 
   据湖南顺熙4S店总经理杨总介绍,此次北美燃情之旅自驾活动由讴歌顺熙4S店发起组织,实属汽车业界先河之作!本次活动将携手省内知名媒体-893汽车音乐电台一同举办,是讴歌顺熙店成立至今行程最远,最具挑战性的自驾之旅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12天,将在金秋十月出发,沿美国西海岸行程7000公里,用最豪迈的方式体验美洲大陆万千风情,跨越加利福尼亚、内华达和亚利桑那三大洲,游历美国最美的城市旧金山、天使之城洛杉矶和罪恶之城拉斯维加斯。自驾经过世界上最迷人的私人海岸线—17英里黄金海岸,美西著名的观景公路—1号公路,同时穿越不毛之地—莫哈维沙漠,感受美国的母亲路:66号公路。

众所周知的的金门大桥、渔人码头、赫氏古堡、好莱坞大道、胡佛大坝、哈瓦苏湖、美国优胜美地国家森林公园和大峡谷国家公园也都在我们此次行程中,当然,还有美西最大奥特莱斯供你挥霍。车主们除了欣赏途中的旖旎风光,徜徉于高山湖泊与滩涂湿地间;忘情在壮阔的大峡谷,还将亲身感受千万年来大自然的演化。领略北美独特风情和异国文化。

购讴歌ZDX赠国外游 享18万超值优惠

作为来自北美的豪华运动典范,讴歌积极倡导自由、精致的现代生活方式,自创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每一位尊贵客户提供充满激情的驾乘体验, 此次“讴歌北美燃情自驾之旅”活动,更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让其更好的体验Acura讴歌的卓越性能,切身感受讴歌品牌所倡导的独特生活体验。

据讴歌市场部刘经理介绍,参与此次活动的车型为讴歌全地形跨界SUV--ZDX、拥有智能变缸技术的精智新锐SUV--RDX及讴歌经典之作MDX,ZDX作为Acura讴歌旗下高端车型,拥有轿跑车般的车身造型,却被赋予了SUV 一样的底盘高度。配有Acura 标志性的SH-AWD 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堪称业界的标杆之作。超大的全景玻璃车顶和前后风挡连为一片,形成长达3.75 米的连续玻璃表面,气势如虹。让你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带来的挑战。陡坡缓降自动控制、悬架高度调节等配置的加入,更是让驾驶变得简单、惬意。

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

品鉴专线:0731-8287 3333

地址: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B区B1-2号(锦绣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