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奇瑞新风云2部分车型优惠0.6万元

淄博奇瑞新风云2部分车型优惠0.6万元

2013-08-27 13:46: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淄博奇瑞新风云部分车型优惠0.6万元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近日,编辑从奇瑞淄博明珠物资有限公司了解到,现购买奇瑞新风云2部分车型享0.6万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处获取详情,具体车型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两厢 1.5L 手动锐意版2013款 5.78 5.18 0.60
掀背 1.5L 手动锐意版2013款 5.88 5.28 0.60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20

淄博 明珠 奇瑞 新风云2

淄博 明珠 奇瑞 新风云2 淄博 明珠 奇瑞 新风云2

风云2全车尺寸为4139*1686*1492mm,轴距为2527mm。整车的外形设计动感时尚、脱离了俗套,在新风云2上包括前大灯的样式、前进气中网样式、保险杠样式以及车尾都有所改动,在前大灯中还加入了近光透镜。

淄博 明珠 奇瑞 新风云2

淄博 明珠 奇瑞 新风云2 淄博 明珠 奇瑞 新风云2

中控台设计造型进行了调整,左右对称,在配置方面中控台控制面板上大大的屏幕很方便使用,在之前没有配备的USB接口也在新风云2上进行了安装。

淄博 明珠 奇瑞 新风云2

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峰值扭矩140Nm/3000转,匹配的变速箱为5挡手动,在新车型中还加入了AMT自动挡的匹配,弥补了前款无自动挡车型的遗憾。

奇瑞风云2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奇瑞新风云2现车销售,部分车型优惠0.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淄博明珠物资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3581677 地址: 淄博市张店区中心路186号
淄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