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宾利合肥8月31日发布全新飞驰

宾利合肥8月31日发布全新飞驰

2013-08-27 10:21: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磊   

宾利合肥8月31日发布全新飞驰

 宾利汽车中国安徽唯一授权经销商——宾利合肥将于8月31日进行宾利新飞驰安徽地区发布仪式。

飞驰车型是宾利汽车全球范围内最为畅销的车型。此次,宾利汽车中国携手宾利合肥首次将新飞驰隆重引入安徽市场,充分展现了宾利汽车中国对于安徽市场的重视与信心。

宾利合肥8月31日发布全新飞驰

 作为宾利汽车旗下性能最强劲的超豪华四门车型,全新飞驰以超凡卓越之姿,重新诠释了高性能超豪华四门轿车的概念与标准。凭借超凡的操控性能、精致豪华的工艺、富于雕塑感的外观设计以及尖端先进的技术,宾利新飞驰有望超过其标志性前代车型,取得更大的成功。

宾利  6.0T 自动

 宾利合肥全新飞驰的发布,将为安徽消费者带来领先科技与奢华驾驭于一体的超凡产品体验,必将成为领跑安徽地区超豪华车市场的重要战略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