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盛夏燃情燃烧 讴歌火热登陆宁波车展

盛夏燃情燃烧 讴歌火热登陆宁波车展

2013-08-27 09:53:05 来源:讴歌官网   转载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8月23日至8月26日,第20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车展,Acura讴歌)携全新RDX3.0L精英版、新一代旗舰轿车RLX、畅销SUV MDX、全地形轿跑车ZDX、混动精英ILX以及经典轿车TL六款车型,组成最豪华阵容齐聚3-04展台。Acura(讴歌)以其领先的产品和卓越的科技,为宁波地区豪华车消费者带来Acura(讴歌)“人车合一 随心所驭”的顶级视觉冲击。

盛夏燃情燃烧 讴歌火热登陆宁波车展

无限潜能 尊雅智能 RDX3.0L精英版

RDX作为Acura(讴歌)专为新锐精英人群打造的一款城市SUV,不仅实现动力与环保的完美平衡,更以其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超大空间、智能化配备和卓越的安全性能揽获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今年6月,Acura(讴歌)正式推出专为中国市场定制的RDX3.0L精英版。作为一款全新城市SUV,RDX3.0L精英版不仅延续了RDX家族在外观、驾控、空间与安全等方面的全能优势,还搭载Acura(讴歌)专门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具有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动力管理系统的全新3.0L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6kW,最大扭矩达298N·m,同时能够根据实际路况和行驶状态,智能选择动力输出模式,实现6缸、3缸之间的智能切换,动力掌控更加灵敏准确,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9.5L。RDX3.0L精英版的上市,为Acura(讴歌)家族注入新活力。

盛夏燃情燃烧 讴歌火热登陆宁波车展

旗舰风范 卓越不凡 RLX

作为一款全新的旗舰轿车,RLX融合了Acura(讴歌)最先进的技术与应用,拥有优雅强悍的外观设计,精准卓越的性能,以及豪华智能的人机互动,完美诠释了Acura(讴歌)“人车合一 随心所驭”的造车理念。RLX首次采用Acura(讴歌)全球首创的PAWS(四轮精准转向)技术,配合Acura(讴歌)全新研发的敏捷操控辅助系统(Agile Handing Assist),带来独一无二的转弯精准性和随心所欲的操控性能。Acura(讴歌)全球首创的“Jewel Eye”光学照射系统,实现了远处更亮,近处更广的科学照明,将为驾驶者带来全新视野。此外,RLX率先采用智能双显示屏、新一代24小时365天双向通讯网络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高端豪华KRELL(奇力)音响系统,倾力呈现豪华旗舰的智能科技、人性化和实用性,树立高级豪华旗舰轿车新标杆。

盛夏燃情燃烧 讴歌火热登陆宁波车展

畅销经典 极致驾驭 MDX

MDX是Acura(讴歌)旗下主力SUV车型,全能品质历经市场考验。凭借强悍的动力输出、独步天下的操控性和宽敞舒适的空间优势,被专业机构评选为“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MDX采用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227kW的最大功率和370N·m的峰值扭矩,强劲动力轻松应对驾驶者的各种驾驶需求。MDX搭载业界首屈一指的智能四驱系统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全时无间地根据路况改变前后轮及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配合ABS、VSA等辅助系统,操控性能超越同级,让一切艰险路途尽在掌握。在空间方面,MDX超大的七座布局和2365L的储备空间让其能够全面满足商务及家庭多种用车需求,带来全能王者独有的豪华舒适价值体验。

盛夏燃情燃烧 讴歌火热登陆宁波车展

前卫先锋 轿跑战士 ZDX

ZDX是Acura(讴歌)倾力打造的一款全地形轿跑车,集跑车的前卫时尚造型、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高通过性于一身,是新生代豪华车消费者的个性之选。外观方面,ZDX是品牌“锐利边锋”设计理念的标杆之作,简洁硬朗的线条让强烈的科技感与运动感呼之欲出。低矮流畅的发动机罩曲线,搭配充满张力的车身轮廓,令人跃跃欲试。业界首创的3.75米超大全景玻璃天窗更让ZDX成为公路上最耀眼的明星。动力方面,ZDX搭载动力强劲的3.7L V6 VTEC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227KW,配合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和匹敌SUV标准的底盘设置、偏向运动性能的悬挂调校、更低的座椅高度等,ZDX这位边锋战士将空前强悍,可以轻松征战全地形路况。

盛夏燃情燃烧 讴歌火热登陆宁波车展

三厢混动 精锐新“升” ILX

ILX1.5L混动版是Acura(讴歌)品牌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三厢式经典轿车设计,超越同级的内外尺寸,开创国内三厢混动轿车这一全新细分市场。它搭载全新混合动力系统,采用高效率SOHC i-VTEC发动机带混合动力电动机,最大综合扭矩达172N·m。ILX 1.5L混动版既保持了Acura(讴歌)车型的一贯运动优势,又拥有出众的环保性能,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4.8L。配置方面,除中文导航系统、双区双模式自动空调、智能钥匙系统等一系列豪华配置外,它还特意为中国市场新增了自动折叠后视镜和倒车雷达系统等专属配置。8月底,ILX家族将迎来新成员——ILX2.0L精锐版,该车将于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进一步丰富ILX产品线,扩大Acura(讴歌)小排量车型阵容,也将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为出众的选择。

盛夏燃情燃烧 讴歌火热登陆宁波车展

至尊优雅 绅士经典 TL

TL被喻为“Acura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作为Acura(讴歌)的经典款轿车,TL拥有18年的车型历史,以其卓越的运动品质与高品质内涵备受高端人士认可。当前市场畅销的第四代TL不仅在全球权威调研机构J.D.Power发布的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位列细分市场前三强,同时在美国二手车价格专业评估机构Automotive Lease Guide(简称ALG)公布的2011年保值车型获奖名单中脱颖而出,赢得“2011年最保值车型”奖,彰显不凡的车型品质与实力。TL外观设计前卫且动感十足,搭载3.5L V6 VTEC发动机和全面升级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285匹超强马力,创造出前驱车最为极致的动力享受。同时,TL还拥有更高效的燃油经济性,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9.4L。更低的重心设计和新的底盘调校、配合速度感应型电子助力转向(EPS)系统等豪华智能配置,TL全面实现速度与舒适的兼顾,让车型豪华品质再度升级,舒适体验更加出众。

盛夏燃情燃烧 讴歌火热登陆宁波车展

8月23日至8月26日,Acura(讴歌)诚邀广大消费者光临宁波国际会展中心3-04展台,尽情品鉴Acura(讴歌)家族车型独有的造车工艺和高端品质。同时也欢迎广大钟爱Acura(讴歌)品牌的消费者随时莅临位于宁波市鄞州区下应北路626号的Acura(讴歌)宁波东湖店进行试乘试驾,亲身体验Acura(讴歌)带来的驾驶乐趣和尊贵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