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科鲁兹掀背车 满足年轻人多样用车需求

科鲁兹掀背车 满足年轻人多样用车需求

2013-08-27 10:11:1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雪佛兰科鲁兹一直是紧凑级别车型的操控高手,上市后一直深受好评,由Delta平台带来的良好的底盘调教和极有亲和力的外观深得民心。雪佛兰即将上市的科鲁兹掀背车更是以完美的流线身材及运动迷人的"后背"让人喜爱有加,今年在上海国际车展亮相的科鲁兹掀背车更是吸引了大量车迷的围观,这款人人熟悉的"科鲁兹"看上去更像一款运动感十足的"运动跑车"。

科鲁兹掀背车  满足年轻人多样用车需求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海外官图

这款上海通用雪佛兰紧凑级轿车的看家花旦车型,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在市场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由于随着时间的推移三厢版科鲁兹已渐渐失去了新鲜感,为了强化在视觉上的效果雪佛兰推出了科鲁兹掀背车型,其动感的外观和超大的内部空间将帮助其在同级对手中脱颖而出。
 
     车型名称:科鲁兹掀背版
     关注理由:外观更为动感、车身尺寸略有优势  

     通过与三厢版车型对比,我们可以看到,在车身尺寸方面,科鲁兹掀背车型具有一定的优势,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797mm、1477mm,而轴距则与科鲁兹三厢版同为2685mm。

相比福克斯两厢朗行而言,科鲁兹掀背车型的长度和轴距均比上述两款车型高出许多,并且在车身宽度和高度上与上述同为掀背车型的两款相差无几,而得益于两厢的设计风格,新车在行李箱常规空间上略胜一筹,相比于三厢版车型,两厢版车型在行李箱储物方面的自由度会更高。

科鲁兹掀背车  满足年轻人多样用车需求

在外观上两厢版的设计更显动感
     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型在外观方面,将运动因素表现的恰到好处,由B柱的变化使得乘员在室内的头部空间更加充裕,另外这也使得"凸起"的车顶更加动感。雪佛兰科鲁兹设计经理马丁·爱在介绍科鲁兹掀背车型时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使用相同的设计语言设计出掀背车型,我们受到启发使其外观的设计极具动感,并且保证了通过性和实用性。"

综观整车,科鲁兹掀背车拥有跑车风格的车身比例,五门掀背造型展现出了浓郁的欧洲风格,其灵活多变的空间也非常贴合时下年轻人多样化的用车需求。在外观上,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不仅突破了传统三厢车相对稳重的设计,而且拥有比两厢车还要活力动感的车身侧线,造型犹如轿跑般极具动感。

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和三厢科鲁兹非常近似的设计,红色灯壳内的圆形尾灯呈弧形切割了白色的灯体部分。跟之前亮相的概念车不同的是,原本镶嵌在后保险杠和黑色下护板之间的LED灯条变成了红色的方形被动反光板,位置稍稍上移到后保险杠上。被动反光板的旁边还有白色灯体应该是承接了原本三厢车型后备箱盖上的灯组功能。

科鲁兹掀背车  满足年轻人多样用车需求

市场前景:丰富产品线拉动销量
     在目前市场上,科鲁兹三厢已经拥有了月销近2万台的成绩,而随着科鲁兹掀背版的即将到来,相信科鲁兹系列车型在销量上将有更高的走向。据最新消息,这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9月上市。

大同市鑫鑫芦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6777 地址: 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3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