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讴歌汽车 城市SUV智能动力管理系统

讴歌汽车 城市SUV智能动力管理系统

2013-08-26 17:46: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城市SUV的多功能性给身居都市却又向往自由的都市客带来了全新选择。定位都市SUV车型Acura(本田讴歌汽车)全新力作本田讴歌汽车RDX,拥有强劲有力的204kW的扭矩动力,可在6缸、4缸、3缸之间自由切换动力的先进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本田讴歌汽车可根据实际路况所需对前后轮扭矩进行分配,随心驾控的E-DPS实时智能四驱,不愧为一位集动力好手、节油能手及操控高手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城市多面手。本田讴歌汽车作为一款豪华SUV,RDX 同样追崇舒适至上,以同级最大的内部空间和精准的调教,本田讴歌汽车为驾乘者带来豪华舒适新体验。

讴歌汽车 城市SUV智能动力管理系统

本田讴歌汽车舒适空间同级最大

舒适是豪华车的名片,空间是车辆舒适性的重要指标。本田讴歌汽车RDX采用高密度封装布局,将紧凑的外观尺寸与灵活多变的内部布局相结合,创造同级车中最大的乘坐和储物空间,带来房车级的舒适享受。本田讴歌汽车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式驾驶舱设计,创造开阔的视野与空间,Milano高级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双级加热功能、双区双模自动空调等豪华配置,带来独一无二的舒适享受。本田讴歌汽车充裕的头部、腿部和脚部空间,则让前排与后排的乘客皆能奢享宽敞空间,舒适自在。本田讴歌汽车RDX的储物空间同样令人惊叹,杯托、车门、扶手箱处的储物格,隐藏于车顶的眼镜盒设计,后排座的置物箱等,人性化的设计充分满足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日常置物习惯。行李箱容积为739L,放倒第二排座椅后,容量更为可观,能够同时容纳多套高尔夫球袋、行李箱等行李,本田讴歌汽车为移动生活提供最大的便利和无限可能。

本田讴歌汽车精准调校 操控舒适

考察车辆的舒适性,静看空间,动看调校。本田讴歌汽车RDX方向盘调教精准,路感清晰,给予驾驶者最直接的反馈与互动,让操控更为精准到位。悬挂方面,本田讴歌汽车RDX采用前麦弗逊支柱式,后拖曳臂式多连杆悬挂结构,本田讴歌汽车能在弯道加速中给予车身有力的侧向支撑,保障行驶的平稳性,提升车辆的操控性和乘坐的舒适性。本田讴歌汽车RDX还采用了Acura(本田讴歌汽车)独创的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器,在主活塞阀上增加了可上下活动的第二活塞阀,实现了车辆在各种路况下的平顺、舒适行驶。当路面震动较小时,本田讴歌汽车主活塞阀单独运行,生成较低的减震力,提高驾驶的舒适性;遇到快速连续转弯或颠簸路况时,本田讴歌汽车第二活塞阀便开始运转,生成大量减震力,带来高质量的操控。而且本田讴歌汽车减震器中还使用了复原弹簧,大大减少了拐弯时的车身倾斜,提升车辆入弯的稳定性和舒适性,让乘客随时保持舒适坐姿,从容不迫。

作为一款城市豪华SUV,本田讴歌汽车RDX在满足都市新锐精英们对动力、燃油经济性、通过性需求的同时,更为他们带来了乘坐与操控的双重舒适性,是追崇舒适主义消费者的不二之选。

Acura(本田讴歌汽车)现有车型都采用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ACE?),本田讴歌汽车利用独创的结构设计,实现正面撞击力的均衡分散,减小乘员舱的变形,降低对驾乘者的伤害。同时,Acura本田讴歌汽车车型还标配了一系列先进的安全配置,包括:带牵引力控制的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VSA),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双级多阈前排安全气囊,带前排乘客位置和高度传感器(OPDS)的前侧安全气囊及双侧安全气帘,前排主动头部保护头枕,带自动松紧功能和负载限制器的前排座椅安全带等。

同时,对驾驶者而言,追求极致的驾驶乐趣,意味着对油耗的妥协,而追求燃油经济性,又需牺牲高动力带来的酣畅淋漓驾驶快感。动力与油耗,看似为矛盾的对立面,不可兼得,而Acura(本田讴歌汽车)旗下全新新锐SUV本田讴歌汽车 RDX找到了最佳解决方案--VCM智能动力管理系统+E-DPS实时智能四驱系统,本田讴歌汽车RDX将高动力与低油耗完美兼顾。作为一款3.5L的SUV车型,其百公里油耗仅10升,是都市新锐精英畅享环保驾驭体验,本田讴歌汽车智取未来的完美座驾。

Acura(本田讴歌汽车)始终将出色的安全性能视为每一款Acura(本田讴歌汽车)车型的最重要元素,坚持不论车型尺寸和售价如何,Acura(本田讴歌汽车)所生产的全部车型都能为消费者带来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本田讴歌汽车RDX是继备受好评的MDX之后,Acura (本田讴歌汽车)推出的又一款SUV车型,本田讴歌汽车搭载了3.5L V6发动机,配合全新开发的四驱系统,具有出众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未来,本田讴歌汽车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卓著、性能卓越的豪华SUV新选择。

近日,凭借其出色表现Acura(本田讴歌汽车)品牌旗下2013款本田讴歌汽车RDX荣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级别安全评价。IIHS最高级别安全评价旨在表彰在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后部碰撞和翻滚测试中均能对乘客提供最佳安全保护作用的车型。作为Acura(本田讴歌汽车)旗下的智能动力SUV车型,全新2013款本田讴歌汽车RDX自底特律车展高调亮相后亦于今年4月在北京车展上完成了其在亚洲的首秀,并计划于今年秋季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2009年,美国联邦政府出台了新版FMVSS 216车顶抗压法规,法规规定从2012年起将执行双侧车顶抗压试验,从而取代现行的单侧抗压试验。为此,2013款RDX在车身顶部及侧柱区域采用了新的结构增强元件。同时,RDX采用了改进后的四轮盘式刹车系统,配合防抱死刹车系统(ABS)和辅助刹车系统等,实现了更好的驱动控制,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

作为美国两大NCAP机构之一,IIHS是世界上最权威也是标准最严格的第三方安全测试机构。目前,Acura(本田讴歌汽车)产品线中共有五款车型获得IIHS 2012年的最高级别安全评价,即2013款RDX,2012款TL、MDX、TSX轿车及TSX运动旅行车。在侧面撞击测试、后部撞击测试、座椅和头部固定测试以及严苛的车顶强度测试等全部四项测试中,这五款车型均获得了GOOD的最高评分。

东莞市红彤汽车贸易有限公司-Acura东莞寮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871888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4号路

东莞市红彤汽车贸易有限公司-Acura东莞长安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759699 地址: 东莞市长安镇莲峰北路23号风临公馆1栋商铺11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