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铃木新雨燕最高优惠6千 置换补贴2400元

铃木新雨燕最高优惠6千 置换补贴2400元

2013-08-27 07:01: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铃木新雨燕最高优惠6千 置换补贴2400元

作为一款极具驾驶乐趣的运动型小车,长安铃木雨燕凭借其出色的操控性能、时尚靓丽的外观等特点,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青睐。2013年3月18日,长安铃木为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全新推出雨燕2013款,新车售价5.98-9.18万元。日前,网上车市从北京长安铃木4S店获悉,2013款铃木雨燕最高优惠6000元,置换有2400元的企业补贴。

价格变化如下:

铃木雨燕价格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超值版2013款 5.98 5.88 0.10 置换补贴2400元
1.5L 手动标准型2013款 6.98 6.78 0.20
1.5L 自动标准型2013款 7.98 7.78 0.20
1.5L 手动运动型2013款 8.18 7.58 0.60
1.5L 自动运动型2013款 9.18 8.58 0.6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3款雨燕目前全系均有现车,颜色可选,最高现金优惠6000元,另外,置换购车的朋友还可享受2400元的企业补贴。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 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 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铃木雨燕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铃木雨燕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2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3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招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2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铃木雨燕的质保周期为3年10万公里数,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大概在220元左右,大保养32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雨燕全险费用在55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2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2013款铃木雨燕介绍

长安铃木  雨燕 1.5L AT

长安铃木  雨燕 1.5L AT   长安铃木  雨燕 1.5L AT

2013款的长安铃 木雨燕并不是换代车型,只是小改款。本次改款只是针对细节进行了修改,整体延续了旧款车型的设计。通过细节的修改来提升产品的新鲜感确实是一个省事的办 法。新款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是:3765/1690/151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考虑到本次只是小改款,因此车身尺寸未变也在情理之中。新款雨燕 的前脸与旧款仅有三处区别,分别是中网、雾灯和前保险杠。新款雨燕的前保险杠的造型与旧款也有区别,但相比旧款反而少了一些运动气息。

长安铃木  雨燕 1.5L AT 中控台整体

长安铃木  雨燕 1.5L AT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长安铃木  雨燕 1.5L A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2013款雨燕的中控台与旧款基本相同,布局简约实用。官方配置表中所称的“运动式样”方向盘就是在普通方向盘上加装多功能按键,并在部分环身加入仿打孔皮的颗粒。多媒体系统包含导航、收音机,SD卡/AUX扩展功能,与旧款1.5L运动影音版基本一致。唯一不同的是,2013款车型的导航标配了地图,而旧款是需要另外加钱购买的。前排座椅在外形上与旧款保持一致,但材质上有区别。新款的为织物,旧款的为真皮。

长安铃木  雨燕 1.5L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总成继续延用旧款车型的M15A引擎,1.5L自然吸气,压缩比9.5,双顶置凸轮轴,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38(N·m),扭矩发放偏好中高转速。与之搭配的仍是4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总结:新款雨燕在外观方面的改进值得肯定,更显小巧可爱。总体来说比较适合女性朋友。而铃木始终致力于小型车的生产研发,相比其他品牌来说应该有其独到之处。如果要跟自主品牌车型相比的话,它的售价的确不算实惠,但作为合资品牌,这个价位也勉强可以接受。

延伸阅读

2013款雨燕全系降2千 置换最高补6900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