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16.98万起 长安马自达CX-5太原地区上市

16.98万起 长安马自达CX-5太原地区上市

2013-08-26 13:33:0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年8月24日,长安马自达CX-5在山西深业马自达CX-5隆重上市,售价为16.98-25.28万元。继去年马自达引进了进口的CX-5之后,长安马自达国产CX-5也来了,而且把价格一举拉低到16.98万,直接杀入了现在竞争最激烈的中型合资城市SUV市场。

16.98万起 长安马自达CX-5太原地区上市

马自达CX-5是第一款全面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创驰蓝天技术是一系列新技术集合,一系列技术的改进让创驰蓝天车型深谙平衡之道,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取得均衡。它包括了创驰蓝天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创驰蓝天变速箱(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创驰蓝天车身和创驰蓝天底盘四大部分。

16.98万起 长安马自达CX-5太原地区上市

在上市活动现场,深业马自达总经理致词,马自达"创驰蓝天"全球革新技术平台,是"从零开始"打造的全新一代汽车高效能革新技术体系,在实现全球最高压缩比13:1的同时,对发动机、变速器、车身和底盘"四位一体"全面革新,和谐兼顾"驾乘乐趣"与"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达到"新集成、新节能、新驾趣"的统一。

16.98万起 长安马自达CX-5太原地区上市

上市活动现场,白色的长马自达CX-5无疑成为了现场唯一主角,在进行揭幕活动后便吸引了大批车友们上前零距离感受马自达CX-5的魅力。

活动现场,我们有幸见到了太原地区首批长安马自达CX-5车主,深业马自达4S店领导亲自为其颁发了荣誉车钥匙并赠送了购车礼物。

16.98万起 长安马自达CX-5太原地区上市

马自达CX-5的动感外观注定就是为了给年轻人释放他们心中难以压制的激情。均衡的操控让人在一款SUV身上能够收获一份爽朗的快感,没有半点毛躁。不过面对竞争如此恶劣的SUV市场,马自达CX-5的定位或许未够全面,但是相信其16.98万的亲民起售价肯定能为其赢得不小的加分,这也能让人期待马自达CX-5能在SUV这片蓝天中驰骋出自己的道路。

山西深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70555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与龙城大街交汇处(郑村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