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国产新标杆 奔腾X80太原对比试驾体验会

国产新标杆 奔腾X80太原对比试驾体验会

2013-08-26 13:29:2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年8月25日,一汽奔腾以"趣味多路况  御享驭乐"为主题来到太原的万国汽贸园,一场SUV之间的较量揭开战幕。试驾会现场,有来自多家汽车专业媒体和车主在本次对比试驾活动中深切体验了一汽奔腾车型超高性价比的显著优势。

国产新标杆 奔腾X80太原对比试驾体验会

作为中国消费者专享的选择,奔腾X80车型自今年5月全国上市以来,销售市场异常火爆,连续刷新的单月销量已经印证了中国消费者对一汽奔腾首款SUV车型的热爱。无论出于外观内饰还是动力性能方面考虑,奔腾X80车型匠心独具的动感气质和精工打造的卓越品质都能完善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本次试驾活动是奔腾X80车型对越野多路况的趣味诠释。在整个对决过程中你不仅能感受到奔腾X80汽车的卓越性能,还能尽情享受到纯粹极致的驾驭乐趣。通过为期1个月贯穿整个华北地区7个重点城市的巡回试驾体验会,为提升华北地区用户对奔腾X80车型的深度认知起到积极作用。

国产新标杆 奔腾X80太原对比试驾体验会

试驾体验前,专业的教练为到场嘉宾进行了试驾要点和安全方面的培训。为更好地配合到御享驭乐的试驾主题,突破传统单一的试驾形式,特别设立了综合路况对比试驾和模拟赛道竞技比赛双模式环节,让用户在趣味且丰富的试驾过程中,体验到驾乘奔腾X80车型及竞品车辆的不同感受,然后对所驾乘的车辆进行一个综合评估。

在综合路况试驾科目中,奔腾X80车型在操纵稳定性及行驶平稳性方面的战绩再一次备受肯定。即便在乡村砂石路、城市沥青路等多路况行驶,坑洼不平的路段也并没有给驾乘者带来强烈的颠簸感,用户能够亲身体验到奔腾X80车型的时尚驾驭风采和专业魅力所在。另一方面,奔腾X80能够在各种不同路面上,车身举动(俯仰、侧倾、举升等)都得到良好的控制,取决于一汽轿车专业的底盘调校团队与保时捷公司历时2年的共同开发完成,这已使奔腾X80在操纵稳定性及平顺性上达到了最优的水平,用户也在此刻充分领略了奔腾X80整车驾乘的舒适性。

国产新标杆 奔腾X80太原对比试驾体验会

在充满激情的试驾项目体验中,用户可以充分享受到城市SUV所带来的越野性能,与此同时,B级轿车所拥有的舒适性及出色的动力性、灵活的操控性能与安全性,在奔腾X80车型上也能毫无保留地感受到。一汽奔腾X80作为城市SUV赋予驾驶者征服挑战的信心,呈现出一汽奔腾品牌高性价比的优势所在。

国产新标杆 奔腾X80太原对比试驾体验会

国产新标杆 奔腾X80太原对比试驾体验会

本次试驾活动,奔腾X80车型既能应付非铺装路面又能提供近乎完美舒适性的绝佳表现,非常符合目前消费者的多样化购车需求,这也为提升华北地区市场占有率、满足更多追求舒适生活的都市人群需要奠定了基础。

太原奔赛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一汽欧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210899 地址: 太原市龙城大街与太榆路交汇处(郑村斜对面)

太原银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一汽欧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79577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127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