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奔驰GLK 综合优惠5万元

成都购奔驰GLK 综合优惠5万元

2013-08-26 11:58: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成都购奔驰GLK 综合优惠5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仁孚南星奔驰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到店购买GLK动感型优惠3万现金+踏板; 购GLK时尚型综合优惠4万(2万现金+2万礼包)。详情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LK300 3.0L动感型 5座2013款 41.8 38.8 3.00 送2万礼包 有现车
GLK300 3.0L时尚型 5座2013款 48.5 46.5 2.00 送2万礼包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外观方面,奔驰GLK300新款的外观大角度前脸设计可为驾驶者提供更为宽广的视野,怀档设计配合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使得驾驶者在更便捷的换档模式中体会更加卓越的驾驶感受。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中控台整体

奔驰GLK300新款最新COMAND APS NTG 4.5驾驶室管理及数据系统则让人置身车内充分享受高科技带来的舒适体验,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更是首次应用于GLK车型,极大的提升了新一代GLK的优雅与豪华。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奔驰GLK300新款在动力及操控方面同样有着完美的表现。3.0升V6发动机提供180千瓦输出功率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得益于最新搭载的7G-TRONIC PLUS增强型七速自动变速箱,新一代GLK动力输出更加平滑顺畅,档位切换毫无滞涩,与此同时,变速箱震动噪音亦显著减少,给客户带来更加静谧舒适的驾乘感受。GLK标配强大的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让驾驶充满乐趣,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编辑总结:

奔驰GLK300新款内饰和外观遥相辉映,均是走了硬朗路线。选材和做工很到位,配色和配置采纳都经过严格的筛选和实践。中间的亮银色饰板处于上部黑色面板和下部浅色面板之间,起了很好的过渡作用。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仁孚南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42 地址: 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园航天路7号东三环成南立交北行1公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