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五十铃中重卡进驻新同锦公司龙岗4S店

五十铃中重卡进驻新同锦公司龙岗4S店

2013-08-26 10:54:3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胡马东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700P中型商用车设置多种轴距、多种长度和容积的货箱规格,以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车厢最大长度超过7米,厢车容积达到35立方,搭载175马力、全球领先的五十铃4H柴油发动机,其采用了电控高压共轨喷射技术,高精度电子控制,多级喷射。主要优势体现在:油耗低,百公里油耗18升,比国内同类车型省油22%;车辆自重轻,较同类车型轻850公斤,由此在车辆总质量相同情况下可多拉850公斤货物;排放达欧三标准,目前欧四标准排放车辆也已上市,欢迎订购。维修成本低,同等使用条件下,年维修费比国内同类车型节省53%;同时,全寿命周期内用户所支付的费用比国内同类车型低20%。

五十铃中重卡进驻新同锦公司龙岗4S店

700P中型车采用刚柔相融、美观舒适的驾驶室,空间宽敞、色调温馨、视野良好。采用双层密封,密封性好,室内噪音低。在国内同类车型中首次配置动力转向功能,转向操作轻,转向力仅为1.5-2公斤。整车驾驶室、车架均具有碰撞吸能作用,碰撞时驾驶室后部变形大,前部变形小,能较有效保护驾乘人员生命安全。刹车力能随载货物的重量自动调整,刹车间隙随蹄片磨损量自动调整,制动平稳、安全可靠。现新车已配备气刹系统。

700P中型车较国内同类中型车具有马力大,油耗低,使用寿命长、维修费低,舒适,安全,环保,全寿命成本低等七大优势。可广泛满足物流、市政、环卫、通讯、登高、消防、金融、烟草、电力等市场需求。

五十铃中重卡进驻新同锦公司龙岗4S店

五十铃中卡系列产品,为国际公认的世界名牌商用车,与同类型车辆比较,具有更高效、更可靠、更省钱、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等六大突出优势和全寿命成本优势,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创造更大的回报。

五十铃中重卡进驻新同锦公司龙岗4S店

五十铃中卡突出的全寿命成本优势,集中体现了庆铃汽车对客户购买庆铃汽车的全程关爱:全寿命燃油费用节省:车辆行驶60万公里,较国内同类型车省20万元;全寿命维修费用节省:车辆行驶60万公里,较国内同类型车省13万元;车辆残值:车辆行驶60万公里后,五十铃中卡还能正常使用,其二手车价值可达6万元;国内同类型车基本不能使用,其车辆残值基本为零。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总代理订购热线
深圳市新同锦汽车有限公司龙岗4S店
地址:龙岗区龙岗街道龙东社区爱南路79号(宝荷路过蛇岭隧道1.5公里处)

深圳市新同锦汽车有限公司福永4S店
地址:宝安区福永镇怀德南路翠岗工业区4区旁1号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