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众泰大同阳光店祝: 阳光哈弗开业大吉

众泰大同阳光店祝: 阳光哈弗开业大吉

2013-08-26 11:28:2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9月1日大同阳光哈佛新店在庞大园区盛大开业,众泰大同阳光店为庆祝哈佛新店开业,并感谢广大客户对阳光集团的关注、支持与厚爱,我店决定在开业当天真情回馈广大客户,凡阳光汽车家园客户进本店均有好礼相送,并且阳光家园旗下所有品牌老客户介绍新客户在本店成功购车的客户,均有转介绍礼品相送。

众泰Z100

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审美个性,众泰Z100推出了苹果苏、凯旋红、都灵银、纯情白四大系列。苹果苏作为众泰Z100的主打色系,采用国际流行元素,糅合现代设计手法,赋予众泰Z100一种浪漫气质。

众泰

众泰Z300

Z300是一款1.5L尊贵典雅的中型轿车,集动力性、经济性、安全和环保性于一身,整车排放到了欧Ⅳ标准,使用兼容平台,代表世界先进水平,是一款绿色环保轿车。众泰新款家用紧凑型轿车,外观简洁,内饰朴实中规中矩小车。

众泰大同阳光店祝: 阳光哈弗开业大吉

整车线条一气呵成不乏美感,前大灯和保险杠时尚大气,两道进气栅格簇拥众泰厚重的标志,很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给人扑面而来的亲切感。

山西阳光家园冀东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众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7922128 地址: 魏都大道70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