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4年省出1辆车 风神S30车主教你省钱之道

4年省出1辆车 风神S30车主教你省钱之道

2013-08-26 09:09: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便宜的车不耐用,耐用的车不省油,许多车主都会遇到这种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的困扰。4年,235121公里,零大修记录,这是东风风神S30车主欧阳飞的用车实录。在他眼中,S30除了拥有四年如一日的可靠品质,还为自己省下了不少开支,这算起来相当一部车!

4年省出1辆车 风神S30车主教你省钱之道

买车:省下近万元

2009年,欧老板开始经营电动车零件生意,由于需要长期在外洽谈生意和送货,他决定买辆轿车用于拓展业务。“长途奔波需要一辆性能出众的好车,但条件好的车型一般价位不低。“按照7-8万元的预算,欧老板圈定了底盘扎实的爱丽舍车型和上市不久的东风风神S30。经多方了解,对比S30的技术、性能、售价等情况,欧老板果断决定购买S30。4年用车下来,S30媲美合资车的品质和性价比果然没让他失望,“S30配置丰富,物超所值。”

养车:4年无大修相当省下2万元

由于频繁出行外地,欧老板与他的爱车经常连续运转,还要面对各种恶劣天气和路况,然而4年20多万公里下来,除了正常耗损件的更换外,爱车没有进厂大修过一次。欧老板告诉我们,他平时定期检查车辆,“我定期会去4S店进行保养,及早发现和处理小问题,花小钱赚大钱。“他说,像发动机、底盘等核心零件,工料费用大,大修后汽车性能也无法完全恢复到新车水平。“我有一个开雅阁的朋友,因为事故对车辆做了一次大修,一次性就花了2万多,要知道我这四年所有的保养费加起来也不到2万。”欧老板很是自豪。

开车:经济油耗省下3万多油费

欧老板称,S30极佳的油耗控制也为他省下不少花销。“省油一方面需要良好的驾驶操作,一方面则在于车本身油耗较低。”他说,一般情况下,只要停车超过1分钟,他就会及时关掉引擎,平时开车他尽量保持匀速行驶,因为猛增速比慢加速会多消耗几倍以上的汽油。“大概算下来,平均一公里5毛多钱,和其他同级别车型至少7毛钱一公里的花销相比,这20多万公里路至少给我省下了3万多元油费。“

欧老板总结,四年下来,东风风神S30不仅伴着他签下一个又一个客户,还为他省下了几万元的油费和维修费,现在的他已经是当地颇有名气的小老板。“从买车到用车,S30一直在为我节省开支,下一步,我计划用省下的钱再买一台车,目标就锁定东风风神的旗舰车型A6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