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豪车享受不再遥远 细看全新荣威550配置

豪车享受不再遥远 细看全新荣威550配置

2013-08-25 16:33:2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说到豪车,人们总是能产生极其奢华的联想,但豪车的价格也总是让人望而却步。而全新荣威550的出现,将让消费者的“豪车梦”不再遥远!全新荣威550将部分仅在豪华车型上出现的高端配置,变成中级车的标准配置,以其搭载的跨级全新科技,重新定义了中级车的标准。

超低油耗:Start-Stop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Smart-Charging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豪车享受不再遥远 细看全新荣威550配置

全新荣威550搭载了国内同级车中首次配备的Start-Stop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而目前国内装备此项技术的在销车型仅有奔驰宝马等少数豪华品牌。Start-Stop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能通过令发动机在临时停车时自行关闭,不再消耗燃料和产生排放;同时,启动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将动能转化为电能储存,可以有效节油3.5%,降低碳排放6%。在城市交通拥堵的路况时,便是Start-Stop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其大显身手的时刻,能展现出非凡的效果。

更值得一提的是Smart-Charging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全新荣威550是目前同级车中首款搭载了Smart-Charging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常规动力轿车,该系统能将车辆减速时的动能转化为电能存储在电池中,提高整车能量使用效率。并且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还可以根据电池电量、电池温度、发动机工作状态自动调节发电量,实现更快的充电速度、更高的能量使用效率。

安全保护:EPB数字智能电子驻车系统

全新荣威550率先在国内中级轿车中全系越级配备了EPB智能电子驻车系统,是全新荣威550的一大亮点,传统手刹被EPB数字智能电子驻车系统取代,利用电子控制的方式来实现长时间的驻车制动,并可通过智能自动解除让车辆顺畅起步,EPB智能电子驻车系统不但相当实用,还能避免手刹力度不够的安全隐患。该系统完全避免了传统手刹操作的不便和“拉着手刹踹油门”的尴尬,更有效防止溜坡,带来安全性与舒适性的全面提升。同级独有的EPB智能电子驻车系统,使整车的豪华感大大提升。

娱乐享受:inkaNet3G智能行车系统豪车享受不再遥远 细看全新荣威550配置

全新荣威550还创新搭载inkaNet3G智能行车系统,将豪华车型配装的智能行车系统和领先的WCDMA3G技术相结合,并特别针对泛80后用户的生活习惯,以蓝牙的方式实现手机与车机的绑定,用车更方便、更安全,同时引入的第二代iVoka“自由行”导航功能还能主动规划路线、规避拥堵,进一步满足信息时代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在此基础上,PushStart一键启动功能、泊车影像辅助系统和ForestAir森林活氧系统的采用,也都提升了全新荣威550的豪华感。

时尚元素:Configurable色彩自定义数字仪表系统等

豪车享受不再遥远 细看全新荣威550配置

LED行车灯、光导尾灯、Configurable色彩自定义数字仪表系统等仅在合资品牌中高级车以上车型才会出现的豪华配置,也成为全新荣威550的标准配置。从内饰上看,横向舒展的内饰设计,奢华的实木纹装饰、人性化的中控台设计、手感出色的真皮方向盘和著名的Nappa真皮座椅的运用,都实现了潮流感、科技感、舒适性的完美融合。其中,最受关注的无疑是Configurable色彩自定义数字仪表盘,这种随心情设置的灯光效果可想而知能为驾驶者带来焕然一新的感受。

全新荣威550的驾驶舱充满智能化、个性化的体验,通过Configurable色彩自定义数字仪表系统,驾驶员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情绪和驾驶状态自由切换仪表灯光,选择梦幻蓝、激情红、炫光金三种背景光,三色仪表不仅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同时也提高了仪表盘的辨识度和清晰度,方便驾驶者读取信息。豪华的配置打造了体验非凡的驾驶舱。

全新荣威550在配置上毫不吝啬,以越级的豪华配置,打破传统准则,领航汽车的数字化时代,性价比够给力。实惠的价格却能满足豪华的行车体验,你还犹豫什么?

大同云海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7161999 地址: 大同市站北街5号(火车站往北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