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西雅特全新 Alhambra 欧悦搏澎湃上市

西雅特全新 Alhambra 欧悦搏澎湃上市

2013-08-24 10:45:22 来源:西亚特官网   转载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西雅特旗下多功能 MPV 车型全新 Alhambra 欧悦搏于 6 月 22 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作为今年西雅特引进中国的第二款车型,全新 Alhambra 欧悦搏将成为多功能 MPV 细分市场的又一有力竞争者。

西雅特全新 Alhambra 欧悦搏澎湃上市

此次发售的全新 Alhambra 欧悦搏版本分别是:1.8TSI 豪华版,1.8TSI 豪华导航版,以及 2.0TSI 至尊版,此外,为了满足市场需求,西雅特还将推出全新 Alhambra 欧悦搏 1.8TSI 舒适版。全系售价为 26.35 万元至 36.57 万元。

西雅特中国执行总经理黄挺峯先生表示:“Alhambra 欧悦搏的西班牙语名字源自著名的阿尔罕伯拉宫,它在建筑设计和艺术上的成功,映衬了欧悦搏车型在设计、技术和品质上的出类拔萃。极致的安全保障和使用乐趣,是全新 Alhambra 欧悦搏的两大产品卖点。加之它强劲的动力、富于变化的空间设计和极强的性价比,我们有信心 Alhambra 欧悦搏将成为多功能 MPV 市场的佼佼者。”

澎湃的动力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西雅特为全新 Alhambra 欧悦搏配备了业界领先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其中 1.8TSI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18 千瓦,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 8.5 升,最高时速 203 公里/小时;2.0TSI 发动机最大功率 147 千瓦,百公里平均综合油耗 8.7 升,最高时速 218 公里/小时。

全系搭载的 6 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TSI发动机完美搭配,在保证较高效率的同时,造就了全新 Alhambra 欧悦搏卓越的驾驶体验。

安全舒适的驾乘感受

西雅特全新 Alhambra 欧悦搏在开发中的一大重点就是高度灵活的智能化和稳定可靠的安全性。为了更好地迎合中国家庭的用车需求,并提倡富有乐趣的生活主张,全新 Alhambra 欧悦搏在功能性的开发上追求完美。

其中 2.0TSI 至尊版标配的驻车转向辅助系统,无论车位在道路的平行方向还是垂直方向,均可帮助驾驶员将汽车驶入相对狭小的空间。此外,倒车后视影像系统可自动生成动态辅助线,并显示车尾交通状况,帮助驾驶员轻松快捷的驶入预定车位。1.8TSI 豪华导航版、2.0TSI 至尊版还配备了电动滑动车门及尾门,轻松解决了狭小停车空间内难以开启车门的难题。

近年来,随着家庭用车需求的多样化,无论是大型采购还是举家出游,车辆的内部空间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全新 Alhambra 欧悦搏采用独立式座椅,所有座椅均可单独放倒并形成多种组合。由于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轻松隐藏于地板之下,这款车的后备箱容积可达 267 升至 2297 升。此外,33 个储物空间、第二排座椅前的小桌板设计以及内置的 8 个扬声器,都可以使驾乘体验更加丰富多彩。

素有“大空间、多用途”之称的多功能 MPV 车型,其安全性一直倍受人们关注。全新 Alhambra 欧悦搏标配了 Isofix 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可牢固锁定多种型号的儿童安全座椅。此外,三款车型标配的电子驻车系统带坡道起步辅助功能,在车辆停止时可以自动阻止车辆移动,并确保车辆在坡度为 30% 的道路上安全驻车。而胎压监测系统、ESP 电子稳定程序和预紧式安全带等多项安全装备,则保证了车辆在不同驾驶情况下的最佳安全性能。在 NCAP 汽车碰撞测试中,全新 Alhambra 欧悦搏获得了驾驶安全最高分。

优雅实用的外观设计

西雅特品牌的全新设计语言将全新 Alhambra 欧悦搏的动感特质彰显无遗。优雅而简洁的外形、清晰明快的线条、别具一格的车轮拱罩,令全新 Alhambra 欧悦搏展现出一种夺人的气势;箭形发动机罩、独具西雅特风格的格栅、同样采用箭形设计的前裙板,都清晰表明了这款 MPV 来自西雅特;而精巧的车顶扰流板、下掠式尾门、硕大的车灯组,则成为了装点车尾的主角。

全新 Alhambra 欧悦搏的布局构造在多功能 MPV 车型中堪称典范。车身长度 4.85 米,宽度达 1.90 米,宽大的车身尺寸造就了更宽敞充裕的内部空间,第三排可以轻松容纳成年人乘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