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庞大现代 城墙8月国际车展闪耀登场

大同庞大现代 城墙8月国际车展闪耀登场

2013-08-25 16:05:5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一年一度翘首期盼的大同国际车展即将于8月23日-28日在南城墙永泰门揭开华丽的面纱。大同城墙历史悠久,拥有东和阳,南永泰,西清远,北武定四门。香车、美女与古色古香的大同城墙交相辉映,映衬着大同古都文明时尚的新气象。

此次车展大同庞大现代汽车品牌以朗动全新胜达等多款车型闪耀登场,展车阵容空前盛大。届时,现代品牌旗下其余各款车型也将悉数亮相,全方位展现现代汽车值得信赖、自信睿智、年轻活力的品牌个性,秉承现代汽车集团“追求全球化”的企业理念

届时展会现场现代途胜、第八代索纳塔、瑞纳悦动IX35等车型巨幅优惠,现场订车更有超值惊喜大礼相送,欢迎广大爱车人士于活动期间莅临南城墙永泰门赏车、鉴车。

大同庞大现代 城墙8月国际车展闪耀登场

朗动就是现代汽车第五代伊兰特(ELANTRA),2012年度的北美最佳轿车的获得者。在朗动身上,我们看到的是设计师对这种风格更为成熟的掌控,车头的每一处走线都在尽可能的向尾端延伸,而整个车身均被融入在流畅舒展的线条之中。和北美版ELANTRA相比,朗动经过北京现代的重新修饰,看上去更加符合国人的口味。

大同庞大现代 城墙8月国际车展闪耀登场

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搭载了现代最新的LambdaⅡ3.0V6GDi发动机,此款发动机拥有技术先进、动力强劲以及排放低和油耗低的四大优势。可以实现最大功率194kw(264ps)、峰值扭矩306N·m(31.2Kg·m)的动力输出。同时,GDi缸内直喷技术的应用,更是极大的提高了燃油效率,与V6发动机的有机结合,助力全新胜达全力打造强劲、高效动力。二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以及拥有正常、舒适、运动三种不同助力模式的柔性转向系统。

国际车展活动日期:8月23日-8月28日

国际车展活动地址:大同市南城墙永泰门

大同市庞大明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97111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西延线十里河桥西15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