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15万内自动挡SUV车型推荐 舒适出行之选

15万内自动挡SUV车型推荐 舒适出行之选

2013-08-23 16:29:22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3e368046734403d6.jpg

【网上车市滨州站】车型简介:海马S7更倾向于城市化设计,运动力学设计理念的融入很值得肯定,成熟稳重的感觉却不乏动感的感觉很讨消费者喜爱。格栅连同大灯的设计现在是相当流行的手法,视觉效果上要比分体式设计具备更为强烈的效果,横条式格栅增加了镀铬饰条并在两侧融入了开角设计,也算是车头一个亮点设计。

15万内自动挡SUV车型推荐 舒适出行之选

 尺寸方面,海马S7和竞争对手相比仅是在高度方面有所优势,长度和瑞风S5极为接近,宽度三者相差不多,倒是比较关键的轴距,其要比这个级别的销量大户哈弗H6少了61mm,纵使SUV车型车内空间比较宽敞,这61mm也是能有着一定的影响。

15万内自动挡SUV车型推荐 舒适出行之选

 内饰的变化堪称是翻天覆地,我几乎找不到任何能和海马骑士相联系的设计。如今的消费者对于车辆的设计越发有着自己的理解,其实也能够说成是更加挑剔了。不过当看到S7的内饰时候,我想我的疑虑几乎是多余的。全黑内饰和橙色的搭配相当醒目,年轻、时尚、活力在它的内饰上展露无遗,年轻消费者对其的喜爱不言而喻。至于材料也使用了同级车并不多见的软性材质,触感上无疑要更为出色。

15万内自动挡SUV车型推荐 舒适出行之选

 马S7的后备箱纵深达到了890mm,最宽处为1330mm,最窄的位置也有1030mm宽,配合850mm的车内高度,装载五人的短途旅行物品还是没问题的。如果您对空间有着进一步的需求,可翻折并完全放倒的座椅能够极大的扩充后备箱空间。不过后排坐垫的翻起让后备箱的平整地板有着十多公分的不平整,如果不是搬运极多物品也不会觉察出空间的影响。

滨州京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3362000 地址: 滨州市渤海五路黄河十路北6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