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新车或两年后问世

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新车或两年后问世

2013-08-23 15:38:49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在2010年,吉利以18亿美元收购沃尔沃轿车公司100%股权的消息震惊一时,但这三年来却并未给双方带来明显的变化。不过近日,吉利汽车行政总裁桂生悦在香港参加媒体发布会时表示,目前吉利和沃尔沃已经进入实际研发阶段,预计2015年将能够看到新产品问世。

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新车或两年后问世

不过在发布会上桂生悦并未做过多新车型的介绍。不过之前有消息称,吉利和沃尔沃将联合打造合资自主品牌,首款车或为MPV,将在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二区的整车工厂投放生产。

吉利与沃尔沃联合研发新车或两年后问世

另外,今年2月份,吉利控股集团宣布,在瑞典哥德堡设立欧洲研发中心,全力打造新一代中级车模块化架构及相关部件,以满足沃尔沃汽车和吉利汽车未来的市场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