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广诚店帝豪EC7直降现金7000元 现车充足

广诚店帝豪EC7直降现金7000元 现车充足

2013-08-23 14:53: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广诚店帝豪EC7直降现金7000元 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河北广诚帝豪4s店在8月24日-8月25日特别推出几款特价车,期间帝豪EC7直降现金7000元,活动期间现场订车送食用油一桶,真情回馈大型店庆活动。

帝豪EC7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C715精英型金色 7.98 7.28 0.7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帝豪2013款EC7的整体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大气稳健的风格,同时对日间行车灯、尾灯和轮毂等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了更具时尚动感、安全科技的设计元素。车侧线条造型、镀铬装饰,则使整车在稳健中增添了兼具时尚动感和中高级车豪华感的国际范儿。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帝豪2013款EC7的内饰以温馨舒适浅米色为主基调,并采用了全黑炫酷仪表盘、更有质感的方向盘立体徽标,和重新优化的CVT排档球头,细节做工质感提升明显。

吉利帝豪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帝豪2013款EC7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1.5L和1.8L两款GeTec绿色高效节能发动机,采用了双智能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D-CVVT)技术,具有升功率大、重量轻、体积小、油耗低、转速稳、振动及噪声小、性能稳定等优点,达到了国V排放标准,是国内具有领先水平的高性能轿车用汽油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Nm;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70Nm。

吉利帝豪EC7在4S店保养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手动34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手动49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销量基于口碑,没有足够的良好口碑“打底”,帝豪EC7不能在合资车型占绝对优势的A级车市场风生水起。凭借完全正向开发的高标准研发设计、出类拔萃的安全性能和高品质,帝豪EC7受到“实力派”消费者的高度喜爱。

河北广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190  地址: 石家庄市建华北大街69号国际汽车园区西门东行200米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