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经济实惠尊享豪华 30万内二手SUV有哪些

经济实惠尊享豪华 30万内二手SUV有哪些

2013-08-23 14:16:5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蒋民勇   

盘点建达成名车中心 30万内二手SUV有哪些

网上车市深圳站二手车导购】30万元可能不一定能买到一款豪华的SUV,但是如果是二手SUV,选择的车型就比较多了,在30万左右选择一辆性价比高的SUV有哪些,建达成名车中心盘点店内该价位的SUV,方便广大的客户朋友对比和选择。

宝马X1(一口价29.85万元

盘点建达成名车中心 30万内二手SUV有哪些

宝马X1是一款性能不错的紧凑型城市SUV,在城市道路的表现酷劲十足。并且车辆还有非常好操控性和驾驶乐趣,在一些较为坎坷的道路也可以应付自如。在宝马品牌的影响下加上宝马X1自身的实力,宝马X1是年轻人士的不错选择。宝马X1新车价将近40万,而二手宝马X1的价格则大概在30万左右,建达成名车中心宝马X1普遍在30万元内。

斯巴鲁傲虎(一口价24.5万元)

盘点建达成名车中心 30万内二手SUV有哪些

斯巴鲁这个品牌,最出名的当然是就是水平对置发动机,傲虎是斯巴鲁车型其中一款出色的SUV。水平对置发动机加上左右对称的四驱车型,只有斯巴鲁。在驾驶的过程中,可以做到极高的弯道极限。喜欢操控性能强的朋友大多数对斯巴鲁傲虎都不陌生,出色的性能和不错的空间表现,二手的傲虎现在只需要24.5万元,性价比高。

途观(一口价24.8万元)

盘点建达成名车中心 30万内二手SUV有哪些

大众途观相当热销,在近几年的市场上销售火爆。俊朗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出色的技术性能,让大众途观在刚上市就带动起了整个SUV市场,新车购车还必须加价的情况一直都有。在实力方面和上两款车型相差不多,甚至还没傲虎的性能好,但是大众出色的营销能力和贴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角度,让大众途观成为了一款街车。二手的途观现价只需要24.5万元,在二手车市场当中,途观也依然是一辆非常抢手的车型。

30以内的车型还有很多,但是性价比高的车型暂时列举三款供大家选购,如果你也对以上三款车中的其中一款感兴趣,可以到建达成二手车中心或者登录网站网址:www.szjdc.com.cn进行咨询。【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 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