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保时捷与快客发生猛烈相撞 导致两死多伤

保时捷与快客发生猛烈相撞 导致两死多伤

2013-08-23 11:04: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3年8月22日下午1点左右,104国道绍兴段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黑色的保时捷卡宴车与一辆来自江苏泰兴的快速客运车发生猛烈相撞,造成两人死亡、多人受伤。

绍兴 车祸

2013年8月22日下午1点左右,104国道绍兴段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黑色的保时捷卡宴车与一辆来自江苏泰兴的快速客运车发生猛烈相撞,造成两人死亡、多人受伤。接到报警后,当地公安、消防、医护等救援力量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在事故现场,笔者看到,这辆宁波牌照的黑色卡宴车已经被撞得严重变形,地上血迹斑斑,而快运客车左侧车头和车身受损也比较重,挡风玻璃和两侧玻璃都被撞碎。事故发生后,两车被弹开数十米,可见当时的撞击之猛烈。

消防官兵抵达后,卡宴的驾驶员仍然被困车内,而且血流不止。现场情况紧急,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液压扩张剪对卡宴车的车体进行破拆救援。经过10多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顺利将被困男子救出,并及时转交给现场医务人员。

绍兴汽车网 卡宴

“当时刹车都来不及了,因为它(卡宴)的车速太快,我们车上当时大概20个人左右,现在有5到6人送去医院治疗了,幸好大家都是轻伤!”快运客车的售票员心有余悸地说。

据知情人介绍,当时卡宴车上有四个人,发生相撞后副驾驶员座位一名年青乘客被甩出车外,当场身亡;驾驶员因抢救无效死亡,另两名伤者目前正在救治中。快运客车上有多人受轻微伤。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保时捷与快客发生猛烈相撞 导致两死多伤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