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三款动力 奔驰全新进口S级9月28日亮相

推三款动力 奔驰全新进口S级9月28日亮相

日前有媒体爆料,奔驰进口新一代S级可能于9月28日在上海首次亮相,据悉此次入华的车型共有三个型号,分别为S400L、S400L HYBRID以及S500L。目前官方并没任何回应,但有消息称,可能在活动当日公布售价。

奔驰(进口)  S500 车辆右侧45度角

奔驰(进口)  S500 车辆正右侧

奔驰新一代S级整车的线条非常优雅,前脸部分的大尺寸横向进气格栅依旧保留,造型更加立体和丰富。全LED灯组显得科技感十足;而全新加入的LED行车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从配置信息看来,标准版轴距为3035mm,长轴距版轴距为3165mm,宽、高尺寸分别为1899mm、1496mm,长 轴距车型在轴距和车长上长于标准轴距车型130mm。

奔驰(进口)  S500 中控台右侧

新一代S级开始启用全液晶显示仪表盘,高达12.3英寸的屏幕可以显示多种数据,而中控台部分同样搭载了一台12.3英寸的大尺寸屏幕,用以显示COMMAND信息娱乐控制系统。全新的方向盘,全新的中控台,全新的座椅造型等都进一步提升了奔驰S级在驾驶方面的舒适度。

奔驰(进口)  S500

后排舒适性上,新一代S级首次引入四座版本,把后座的舒适度放到了第一位的需求上,其顶级手工缝制的真皮座椅宽大且舒适,带有十向电动调节控制,同 时还具备通风加热等功能,而特殊优化的头部靠枕、腿部支撑都让舒适度再一次提上了一个级别。更关键的是,这套后排座椅还附带电动按摩功能,通过遥控功能可 以更具需要进行各种按摩,可让后座乘员充分放松,把旅途变为真正的享受。

奔驰(进口)  S500

新一代S级首次配置了后排气囊式安全带系统,当车辆发生碰撞的时候,后排安全带会迅速充气膨胀,从而提供后排乘员的胸部以及颈部的额外保护。而主动 式安全带系统也是首次引入,这套系统会在车门打开的时候自动收起安全带系统,而当你戴上安全带之后,会自动调节安全带松紧程度,从而真正让你贴合安全带, 提供真正的全方位保护。

奔驰(进口)  S500

夜视辅助系统、预防性安全制动系统进行了进一步升级,效率比现款车型的更高,安全性进一步提升。奔驰,还有一个功能值得一提,那就是魔术车身控制系 统,这套系统由主动式悬架系统、前置摄像头系统构成,其摄像头会自动检测路面状况,然后根据需要调节悬架的软硬程度或者高低程度,从而避免车内的颠簸产 生,提升舒适性。此外,奔驰S级还将引入一套智能化极高的自动驾驶系统,通过整车超过20个感应器的协同工作来大大简化驾驶员的驾驶难度,实现安全、平 稳、舒适的驾乘体验。

奔驰(进口)  S500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首批国内推出的S级车型包括S400L、S500L以及混合动力车型S400L Hybrid。与S400L Hybrid搭配的,是一款3.5L V6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系统,其最大功率为225千瓦,最大扭矩为370牛米。与S400L搭配的,是一台为中国市场推出的3.0T发动机,这台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千瓦(333马力),最大扭矩480牛米,动力参数十分抢眼。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