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车展期间长安铃木“1元抵500”订车活动

车展期间长安铃木“1元抵500”订车活动

2013-08-23 10:08:5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8月23日--8月28日车展会。在承载着厚重历史的古城墙下,展示代表世界顶级水平的汽车工业和文明。长安铃木作为参展方定会给消费者带去丰富的试车体验和精彩活动。
    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长安铃木车型优势,展会分为品质展示和实惠促销两大侧重点。
    1元顶500  火热订车活动
    优惠方案:现场只需1元订金,就可以订购您中意的长安铃木全系车型,8月31日前提车,1元订金就可抵500元现金,每辆车只享一个订车现金优惠。
    活动时间:8月23日--8月31日
    活动地点:大同市南城墙展厅  大同阳光家园长安铃木店内

奥拓 精品 炫动 超节能

奥拓拥有超凡动力、时尚外观、先进的节能技术、更加贴心安全的保护和精纯的品质。

车展期间长安铃木“1元抵500”订车活动

羚羊 省油 耐用 好养护

羚羊拥有金牌的口碑、搭载世界十大最省油的发动机、拥有128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400余家专业维修网点遍布全国、养护经济实惠。

车展期间长安铃木“1元抵500”订车活动

雨燕 更时尚 更安全 更节油

雨燕采用炫酷卤素前大灯,魅力运动后组合灯,全车动感,尽显活力,全新时尚内饰精致设计更体现雨燕的动感时尚。TECT高强度安全车身,ABS+EBD辅助制动系统让行驶更自在安全。M系列发动机连续3年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澎湃动力与经济节油完美组合让您乐享节油。

车展期间长安铃木“1元抵500”订车活动

锐骑 时尚 跨界 心自由

锐骑是体魄!整车大包围设计,越野个性锋芒尽显;镶拼运动座椅,由内至外焕发无限激情。

锐骑是精神!纵横都市与旷野,化纷繁阻碍为磅礴动力,只为脚下开辟一番崭新天地,让你尽情畅享全新跨界生活!

车展期间长安铃木“1元抵500”订车活动

尚悦 黄金性价比之车

尚悦将品质融于细节,打造一件超值精品,为懂得选择的你、为你和你挚爱的人送上超乎想象的回报。

车展期间长安铃木“1元抵500”订车活动

商家名称:山西阳光家园冀东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8689252
     店面地址:山西省大同市魏都大道700号阳光汽车家园(新南客运站斜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