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州车市 »  法式大餐 荆州进口标致4008优雅来袭

法式大餐 荆州进口标致4008优雅来袭

2013-08-23 09:14: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荆州站讯】标致汽车,来自法兰西民族的桀骜之作,4008像是一头激昂的雄狮,就这样昂首走入竞争激烈的中国SUV汽车市场。这位标致家族的“高”贵成员究竟如何呢?千龙网带你走近这头不逊的法国雄狮。


法式大餐 荆州进口标致4008优雅来袭

标致这个品牌喜欢在汽车型号上加个0,大家耳熟能详的206,307,408,508等等,如果说前边的数字代表着汽车级别,末尾的数字则意味着厂家对这款车的评分,而中间的0档留空则应该是留给消费者来评价。而4008又多了一个0,试想让更多的人来体验吧。 说到SUV,大家想到的第一个词应该是高规格。高车身,高视野,高高在上的驾驶感觉真是太好了,在这一点上4008高得到位。19.5厘米的离地间隙让这台SUV有着更好的通过性和实用性。 在外形上,4008勇敢的突破似乎意图撕裂浪漫这个词对标致汽车的全部诠释,前大灯微微上翘,够霸气;金属饰条划分出宽大的进气格栅,够威猛;而前机盖上微微隆起的线条就像雄狮的肌肉,时刻紧绷,够凶狠。


法式大餐 荆州进口标致4008优雅来袭

而4008配备的18寸轮毂配合225 55 R18的粗矿轮胎,在一些高端SUV中屡见不鲜,让整台车更具前进感和跨越感。 为了满足年轻人的时尚口味,纯黑内饰已经成为主流,在内饰上标致4008与同平台的三菱劲炫一并,黑得彻底,黑的时尚。那些奢华的纯木饰条,米黄色的车内装饰就踏踏实实伺候那些中年成功人士吧。


法式大餐 荆州进口标致4008优雅来袭

在动力方面4008的发动机和变速箱都与三菱劲炫完全一样,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98牛米,全系搭配CVT无级变速箱,动力上中规中矩,要知道标致不是一个主打动力形象的品牌,但是驾驶4008你可以利用手动模式,提高转速,加档,将会有可喜的动力输出。方向盘预备了换挡拨片,这样转速和车速的提升就游离在你手边和脚下,就看你今天想怎么开。作为第二代或者第三代换代车,SUV车型极具竞争实力,继3008后标致家族又添一款性能更好,实用性更强的SUV车型,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4008到底实力如何,还需要市场来给予评判。

总体来说4008是一款标准的城市级SUV,它的血统是一道地道的法式大餐,加了一点日本料理的精细在里边。整台车的操控像一杯波尔多红酒,可以慢慢地去品。

感兴趣的朋友赶快致电东风标致荆州4S店吧!


荆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