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讴歌史上规模最大闭馆限时限量抢购

东莞讴歌史上规模最大闭馆限时限量抢购

2013-08-22 23:12: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3年8月24日,讴歌入华七周年庆,东莞讴歌建店五周年,史上规模最大的闭馆日活动正式开启,此次活动涉及车型有热销的MDX\RDX3.0、ZDX等讴歌全系车型,现金优惠力度前所未及、千元油卡、精美车模更是奖不停... ...

东莞讴歌史上规模最大闭馆限时限量抢购

关于讴歌:

1986年,Acura作为Honda的豪华品牌在美国诞生,以先进技术打造“运动豪华”的独创,赢得了客户的青睐。ACURA品牌车型配备全球独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该系统可根据路面情况和动力的切实需求,自主改变前后轮及后部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可实现前后轮10%至90%的扭矩分配,左右轮0-100%扭矩分配),Acura在美国创立以来,很快就以出色的产品赢得赞誉不断好评如潮。在北美获得巨大成功后,Acura于2006年9月品牌诞生20周年之际进入中国。目前,Acura主要销售,由北美全进口车型,包括SUV车型—MDX、偏运动风格车型—TL、偏商务风格车型RL、还有11月5号新上市的全地型轿跑—ZDX。

东莞讴歌史上规模最大闭馆限时限量抢购

关于RDX:

全新RDX3.0车型与之前推出的3.5L车型除了动力总成所有变化外,外观、内饰以及空间上并未有任何调整。讴歌RDX依然采用了家族式脸谱,不过相比于同门师哥MDX,RDX更加时尚动感,更符合年轻豪华车消费者的喜好。

讴歌RDX的尺寸为4675x1870x1680mm,轴距为2685mm。相比于其竞争对手奥迪Q5宝马X3奔驰GLK拥有最长的车身尺寸,然而轴距却是最短的,然而从车内感受来看,空间上RDX表现出色,并未处于下风。

RDX同样具备了SUV车型的优势,车内储物空间较多,而且内部空间都很宽大,同时配合多变的舱内布局,以及739L的行李箱空间,让车辆的实用性大大的提升。动力方面:讴歌RDX 3.0L是讴歌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一款车型,搭载了3.0L i-VTEC V6发动机,拥有196kW/6300rpm的最大功率和298Nm/55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过RDX 3.0L车型并没有配备四驱系统。现在市场上销售的RDX车型搭载了3.5L i-VTEC V6发动机,售价在59万元。从发动机的对比来看,讴歌RDX 3.0L从价格上来看,在同级别车型中拥有很大优势。

虽然是一款进口车型,但讴歌RDX无论是功能菜单、还是进入多媒体系统后的子菜单,一如既往地采用了全中文,这也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东莞讴歌史上规模最大闭馆限时限量抢购

关于ZDX:

ZDX是Acura为新生代年轻的豪华车消费者度身打造的全新四门全地形轿跑车,它拥有动感流畅的外型设计和卓越的运动性能,并将轿车的舒适性、SUV的实用性,与轿跑车的运动操控性完美融为一体,力求为驾驶者创造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代表了讴歌品牌的全新高度。ZDX是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制造的一款全新概念的全地形轿跑车,是美国加州托兰斯Acura设计室倾心打造出的引领未来的标杆之作。2009年,ZDX首度亮相美国纽约车展,引发巨大反响,凭借前卫个性的造型,卓越的性能和最前沿的先进技术赢得了权威媒体的高度赞誉。2011年上海车展上,Acura ZDX首次亮相中国,以前卫设计与超前技术让众人期待不已。11月5日,ZDX将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凭借“全地形轿跑车”的新概念,为中国豪华车消费者带来“驰享天地,舞在云端”的极致驾驭享受。

东莞讴歌史上规模最大闭馆限时限量抢购

关于MDX:

MDX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Acura(讴歌)主力车型。作为一款三排七人座的SUV车型,Acura MDX将实用与豪华完美结合,开创了SUV车型的新理念,彻底改变了此后SUV市场的竞争格局。MDX搭载了3.7升V6VTEC发动机,配备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融会了Honda尖端G-CON安全技术的先进承载式双向保护车身结构配合碰撞吸能车身材料,为乘员及车外行人提供顶级的安全保护。

车身尺寸为长4890×宽1990×高1748mm,动力传动系统方面,排量3.7升VTEC直喷V6发动机配套使用,带有运动换档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227千瓦309匹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为370nm/4500rpm。发动机通过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采用2级进气歧管和线传油门控制功能,在保持v6发动机的出色燃效的同时,实现了与v型8缸发动机媲美的输出功率。值得一提的还有,自带F1方向盘桨式换档拨片,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更平顺的换档,更迅猛的加速和更低的油耗,让驾驶者在关爱环境的同时,尽享无与伦比的驾驶乐趣。

燃效方面,百公里综合油耗11.7升,是获得了美国环保局以及加利福尼亚大气资源局的认证。

安全性上,MDX为了在发生正面冲撞时保持车室不变形,构造材料采用了可分散冲击的“ACE(advanced compatibility engineering)”单体构造。车身通过使用高张力钢材,采用铝合金及镁合金,整个车身在强度比原车型提高了不少,减轻了重量,同时也提高了环保性能。还在前保险杠下方追加了车架横梁。配备副驾席乘客检测系统、前座席可动式头枕、前安全气囊、前座席膝部气囊、前座席侧气囊,以及全部覆盖3排座席的帘式侧气囊。另外还配备有在被拖车牵引时也可使用的防侧滑装置。

舒适上配置新MDX拥有三排座椅以及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十向驾驶员可调座椅和八向前排乘客座椅调节、三区域空调控制系统、搭载XM卫星无线通讯广播的10喇叭音响系统。此外还有外接个人音频输入的插口、蓝牙通讯系统。安全气囊、气帘,以及驾驶员膝部气囊。还有带语音识别以及实时更新路况信息的GPS导航系统、后视镜摄像机、连接GPS的阳光感应式环境控制系统、带环绕立体声以及CD/DVD 转换机的410瓦10喇叭音频系统.

MDX所有车型都标配了第三排座椅,第三排座椅可以独立翻折,第二排座椅也可以分四六开放倒。全部座椅折叠后可以形成一个很大的储物平台。 在座椅折叠的形式上,MDX的第三排不同于普通SUV的侧面折叠式,而采用了目前MPV车型最流行的地台式设计,这样增加了后排置物空间的多变组合性。

东莞市红彤汽车贸易有限公司-Acura东莞寮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871888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4号路

东莞市红彤汽车贸易有限公司-Acura东莞长安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2759699 地址: 东莞市长安镇莲峰北路23号风临公馆1栋商铺11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