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雷克萨斯LX 570 赠8000元精品礼

银川购雷克萨斯LX 570 赠8000元精品礼

2013-08-22 22:39:49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原创      编辑:张亚宏   

 

银川雷克萨斯LX 570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编辑近日从雷克萨斯中国授权宁夏上陵旗舰4S店获悉:雷克萨斯旗舰之作,越野典范LX570,即日起至8月31日购车即赠8000元精品礼包,喜欢的朋友请致电详询!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5708座2013款 174 174.00 购车赠8000元精品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注:详细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雷克萨斯LX 570

 外观方面: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透射出勇往直前的坚定目光;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其彭湃动力和沉稳气质。尾部线条设计亦显LX570的沉稳大气豪迈气质,使得整辆车看起来气势恢宏。

银川雷克萨斯LX 570

 内饰方面:宽松舒适的布局则凸显了雷克萨斯一贯的顶级品质追求,雷克萨斯LX570拥有可容纳最多达8位乘客的宽裕乘坐空间和行李存放空间。LX570的内饰奢华而舒适,四区域自动高级空调系统;主驾驶座椅有三种记忆模式;第二排9英寸液晶屏幕的娱乐系统;前排中央扶手中的冰箱;另外还有蓝牙导航系统;卫星实时信息;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车上还将配有可存储2000首歌曲的车载硬盘。

银川雷克萨斯LX 570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X570配备了全新开发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80千瓦,最大扭矩542牛/米。经过精心调校的发动机与全新六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系统完美匹配,在改善性能和油耗的同时,显著降低排放量。雷克萨斯全新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和全时四驱系统是雷克萨斯LX570真正的技术核心所在,LX570也更换的新的底盘和悬挂。

编辑点评:由此可见,雷克萨斯LX570不愧为屈指可数的豪华SUV之一。LX570在动力、豪华程度、安全性、行驶与越野能力等几方面都堪称完美。

          宁夏银川上陵雷克萨斯旗舰4S店     垂询热线:15008684044

银川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