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吉利帝豪铸就自主中高端典范

吉利帝豪铸就自主中高端典范

2013-08-22 17:18: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据中汽协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吉利汽车总体销量为33922辆,同比增长了20%,远高于行业10.5%的增幅,而在自主品牌整体增长仅5.8%的不利局面中更显一枝独秀。其中帝豪EC7继续保持高昂增长态势,7月份销量达15211辆,同比增长高达63%,毫无悬念蝉联14个月自主家轿销售冠军。

吉利帝豪铸就自主中高端典范

市场是最好的品质证明,不过,当我们追根到溯源,就会发现,帝豪EC7的成功始于吉利科学实证、高举高打的品牌战略,以及扎实投入、志在锻造高品质车型步步为营的实践。可以说,帝豪EC7见证了吉利从品牌战略到高品质产品制造上的成功实践,对品牌构建尚处摸索期的自主品牌而言,显然具有巨大的启迪作用和里程碑意义。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不可忽视的是,帝豪EC7作为开山之作,将担负起帝豪品牌承上启下的重要战略作用。在四年积淀的背后,帝豪EC7也孕育着厚积薄发的巨大市场潜能。在帝豪EC7炫目成绩背后,帝豪品牌奇迹大幕显然才刚刚拉开:帝豪EC8以全方位优势产品力成为自主品牌巅峰之作,其能否在B级车站脚跟、复制EC7神话、成为自主中高级上攻合资围城“第一车”?值得期待。

临沂茂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7678886 地址: 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金九路交汇处向西4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