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国际车展“惠”动全城 别克总动员

大同国际车展“惠”动全城 别克总动员

2013-08-22 15:30:0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别克传承美系车历久不衰的良好品质,融入中国现代经典的外观设计,时尚稳重大气,血统纯正!您是不是已经觊觎很久了,心动不如行动!

大同国际车展“惠”动全城 别克总动员

此次别克国际车展活动,全系车型参与(凯越英朗GT英朗XT君越君威、GL8商务车、昂科拉),现场更有特价车型销售,厂家支持力度大,现场优惠前所未有,上通别克旗舰店首次亮相国际车展,带给您古都名城的最低价格,盛况空前。

车展期间绝对享受底价购车!订车、购车的客户在您以底价成交之后,还可参加抽奖,奖项是现金优惠哦!!抽到多少再给您优惠多少!!拿奖拿到您手软,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各种金融方案各种选!让您不虚此行!我们准备好啦!您还等什么?快来参与吧!

与此同时,如果您在为逛车展买车感到困扰、为了在车展排队买票比价而绞尽脑汁、头昏脑涨、或者为了在车展订了车而迟迟拿不到您的爱车而望眼欲穿,现在不用那么麻烦啦,来上通别克展厅也可以哦!必高上通别克旗舰店(庞大园区内)比你更关心你,车展的优惠您来我们展厅可以同样享受,这样您的顾虑就可以“抛在脑后”了。

大同国际车展“惠”动全城 别克总动员

昂科拉ENCORE

品牌定位:紧凑型城市SUV

别克昂科拉ENCORE立足通用汽车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为新崛起的年轻一代进取新锐量身打造。它融合了SUV的多功能性和高坐姿,兼具紧凑运动型车的高效与灵活操控感受,为都市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传统三厢车、两厢车以外的全新SUV车型选择,开辟了15-20万元高档紧凑型SUV蓝海市场。

大同国际车展“惠”动全城 别克总动员

新君威

品牌定位:高性能运动轿车

引领潮流的中高档动感私人座驾。利落动感的造型,极富贴地感与俯冲感的整体车身线条,配合无处不在的空气动力学运用,彻底改变车与风力的关系,全面降低高速行驶时的迎风阻力。10余项涵盖动力、操控、安全保护的突破性科技成果,令“千钧之力”与“驾驭之趣”得以完美融合。将对速度的极致渴望,在瞬间尽情释放。在尽情享受之时,平稳舒适的驾驭之感将无所不在。

大同国际车展“惠”动全城 别克总动员

新君越

品牌定位:高档行政级轿车

创变格局的新一代高品质C级轿车,车身采用创新低风阻设计理念,大幅度降低整车运动阻力;高效澎湃的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化动能为效能,实现动力与油耗的完美平衡;CDC全时主动式减震稳定系统,驭波折为沉稳,让舒适与安全如影随行;图书馆级QuietTuning豪华静音科技,变喧嚣为宁静,令移动的你,敞开心扉,心有所属。

大同国际车展“惠”动全城 别克总动员

英朗GT

品牌定位:高档中型车
  延续别克家族“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融合别克君越多项全球领先知性科技成果,用心为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打造的高品质中型轿车。稳健扎实的高性能欧式底盘,心致行随的驾控操作,领先同级的人性科技关怀,无不彰显着一款傲视同级,无限品位的高档中型轿车本色。

大同国际车展“惠”动全城 别克总动员

新凯越

品牌定位:中级家轿典范

传承别克高品质造车理念,融合“优雅与激情”的别克新一代中级家轿。自上市以来,连续刷新安全、空间、科技配置等多项主流中级车新标杆。凭借创新科技成果的不断应用,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深入的售后服务组合,使其不仅赢得了130万车主的支持与信赖,更使其成为了中级家轿车坛备受关注的“潜力股”与“常青树”。

大同国际车展“惠”动全城 别克总动员

活动时间:2013年8月23日-25日

活动地点:南城墙永和门

销售热线:0352-5116628

展厅地址:大同市南环路西延十里河西侧大同汽车文化广场内必高上通别克旗舰店

山西必高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116628 地址: 大同市南环路西延伸段十里河大桥西侧庞大汽车园区3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