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8月24日-25日泉州福宝BMWX全系终极促销

8月24日-25日泉州福宝BMWX全系终极促销

2013-08-22 14:23: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不畏挑战,探索未知,BMWX家族总能以其出色驾控,带您感受一段难得的传奇体验。1995年BMW推出了第一代BMWX5,开创了兼具BMW高档轿车运动性能以及越野车良好通过能力的"SAV―运动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一个空前的成功故事自此拉开序幕。8月24日至25日,泉州福宝也将为您准备一场BMWX家族盛宴,活动将为您精心准备的试驾路线,体验BMWX家族的超凡驾驶乐趣;同时,您还可享受超值购车优惠价格:

8月24日-25日泉州福宝BMWX全系终极促销

活动期间,BMWX系列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价格优惠最高可达14万元。同时,购BMWX5/X6车型即享:BMW方形排气管;5000元购车礼包;BMW燃油添加剂等。购BMWX1/X3指定车型即享:儿童安全座椅;5000元购车礼包;BMW燃油添加剂等。活动详询:0595-28693333

(注:提前报名客户方可享受以上优惠)

行由我,悦随心。BMWX1

BMWX1是世界第一款紧凑型豪华多功能运动车(SAV)。他再次开创一个全新的紧凑型豪华多功能运动车细分市场,还没有任何一款其他轿车,可以将豪华、多功能性、紧凑的车身和驾驶乐趣如此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全新BMWX1没有直接竞争车型。

设计师赋予X1恰到好处的尺寸,丰富、灵活、宽敞的内装设计。X1拥有12种靓丽的颜色,巧妙的内部曲面设计,电动全景天窗,可外接音源高保真音响系统。

工程人员为X1注入了宝马经典的驾驶乐趣:轻质高能的发动机,高效省油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完善周到的欧洲NCAP五星级安全防护系统。

可靠高效BMWX3

每一款BMWX车型,都是各自所处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车(SportsActivityVehicle)细分市场的开拓者,BMWSAV以品牌特有的操控灵活性和动态表现,一直被奉为SAV市场驾驶乐趣的基准,深受消费者广泛信赖。自2011年3月,新一代BMWX3上市以来,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流畅的动力表现、实用宽敞的内部空间,令产品一度供不应求。此次20i、28i两档产品动力全面高效升级,让更多喜欢驾驶、热爱自然,又强调环保的BMWX3车迷距离他们的理想座驾更近一步。

创新成功BMWX5

新一代BMWX5于2007年7月在中国推出,是全球同级别车型中首款装配主动转向系统、自适应驾驶系统、平视显示系统和防爆轮胎的SAV车型。

BMWX5成功的关键,在于它在汽车历史上首次完美地融合了两种品质--宽敞的车内空间、恒时四轮驱动,在越野路面上卓越的通过能力,以及BMW轿车卓越驾驶动态操控性能。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和BMW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确保车辆无论在公路路面还是越野路面上都能够保持最佳的驾驶性能。

至上之跑BMWX6

创新BMWX6是世界上第一款全能轿跑车,将BMWX系列车型良好的通过能力与BMWCoupé双门轿跑车的灵动优雅完美融合,创新BMWX6全能轿跑车创造了全新的汽车细分市场和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

BMWX6是BMW第一款提供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PerformanceControl)的车型。与BMW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配合,实现牵引力在前后桥之间,后驱动轮之间的智能无级分配。

BMWX6展示了真正创新设计理念的过人之处,将大型BMW轿跑车的运动、优雅和运动型多功能车(SAV)的强悍感完美结合。

关于泉州福宝

泉州福宝宝马4S店于2006年12月正式成立,是德国汽车集团(GA)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同时也是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泉州地区的首家授权经销商。凭借高起点、高水准、高品位的服务与建设,泉州福宝4S店建店至今,让一批又一批的本地宝马客户享受到BMW的高品质服务,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2011年7月,泉州福宝全新宝马4S店正式投入运行,新展厅集BMW及MINI品牌汽车的批发零售、售后服务、配件和精品销售、信息反馈于一体,拥有现代化的维修服务中心及多功能展厅,展销BMW及MINI品牌旗下的全系列车型,更有BMW尊选二手车展厅为本地消费者及宝马车主提供更有优质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泉州福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BMW/MINI4S店

电话:0595-28693333

售后服务:0595-28826699

BMW尊选二手车展厅:0595-28820555

MINI展厅:0595-28056656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高新技术园常泰路3号

泉州福宝BMW城市展厅

电话:0595-28056999

地址:泉州市迎宾大道鸿盛汽车城

泉州福宝官网:http://www.fubao.bmw.com.cn

泉州福宝微博:http://weibo.com/qzfb

泉州福宝微信:QZFBBMW

泉州福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5-28693333 地址: 泉州市鲤城区高新技术园常泰路3号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qzcheshi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