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Acura NSX车型北美车展亮相 经验度极高

Acura NSX车型北美车展亮相 经验度极高

2013-08-22 14:04:09 来源:讴歌官网   转载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NSX诞生于上世纪90年代初期,在世界范围内受到广泛的追捧与爱戴,是一款极富传奇性色彩的"神车"。在汽车发展的新时代,Acura认为一款超级跑车必须积极响应环保责任。北美国际车展上,Acura新一代超级跑车NSX的概念车型融合了卓越的驾驶性能和环境技术,代表了NSX下一代车型的设计方向。这款概念车型继承了NSX的名称与运动基因,同时它将采用Acura全新的混合动力四轮驱动系统,是一款结合客户需求与技术进步而开发的下一代NSX超级跑车。

Acura NSX车型北美车展亮相 经验度极高

据悉,Honda北美研发公司(Honda R&D Americas, Inc.)的俄亥俄中心将肩负未来NSX超级跑车的生产和研发工作,下一代NSX将于未来3年内投放市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