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购凯迪拉克凯雷德需预定 暂无优惠

购凯迪拉克凯雷德需预定 暂无优惠

2013-08-22 14:03: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购凯迪拉克凯雷德需预定 暂无优惠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编辑从天津空港四联凯迪拉克4S店获悉,目前到店购买凯雷德需预定,暂无优惠。

2013款凯雷德 指导价格
车型(天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ESV 6.2L 自动铂金版加长型 6座2013款 168.8 168.8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制表:天津车市 tj.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86。

凯雷德ESV铂金版加长型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 凯雷德Hybrid同样运用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设计手法,直线条与棱角组合出强壮的身躯,车身尺寸为5142×2008×1904mm,自然给人高能耗的感觉。前进气格栅以及车侧多处镀铬装饰,22寸晃眼的铝合金轮圈很符合美式豪华风格。

凯迪拉克(进口)  6.0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 内饰同普通版凯雷德并无任何区别,同样的钻石切割直线条造型显得比较简单,大面积真皮包裹,配合实木和金属拉丝面板,营造出豪华氛围。

凯迪拉克(进口)  6.0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 凯雷德Hybrid使用一台6.0L V8 VORTEC全铝发动机,配备ETC电子节气阀控制、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及可智能选择发动机4缸或8缸工作的AFM智能燃油管理系统,通过EVT电子无级变速箱,最大输出马力可达248kW,峰值扭矩达到498Nm/4100rpm,使用300伏特镍氢大容量电池,配上两台各83kW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

凯雷德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六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3个月或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69-115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9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美系SUV一向给人体积庞大、油耗惊人的印象,而顶着“史上最强的混合动力车型”的头衔而来的凯迪拉克凯雷德Hybrid,会改变一下我们固有的看法,SUV也环保。目前,2010款凯雷德钜惠10万,优惠幅度很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更多凯迪拉克车型信息请到四联4S店咨询

4地址:天津市东丽区空港汽车园中路3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 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