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传祺空港总店GS5荣耀版直降3万元

传祺空港总店GS5荣耀版直降3万元

2013-08-22 10:40: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马超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广汽传祺空港总店特别推出传祺GS5荣耀版,现直降3万元!特别升级DVD导航、动力学套件、越野踏板、高功率豪华氙气大灯等奢华装备!限量魅惑摩卡棕仅剩五台!

广汽  传祺GS5 1.8T AT

 外观方面:2013款广汽传祺GS5车身尺寸分别为4732/1854/1680mm,轴距为2710mm。传祺GS5与传祺轿车采用同一车型平台,来自于阿尔法罗密欧166的车型平台,包括双Y臂独立前悬架和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以及轻质的铝合金材质悬臂设计,从而确保较好的运动特性,都是完全相同的设计。

沈阳传祺GS5全系降3千 购车送8千礼包

 内饰方面:2013款广汽传祺GS5内饰设计并没有太多复杂的线条装饰点缀,仅是采用相对传统的布局,其中控台区域运用类似V型的设计,按钮排列整齐且配有旋钮。此外黑色装饰面板、大规格炮筒式仪表盘均提升不少车内的运动氛围。我们原本以为传祺GS5会沿用同平台传祺的一些内饰设计特色,但很高兴的是,传祺GS5走出了一些自己的路子。这也会打破传祺车型给人过于中庸沉闷的感受。

沈阳传祺GS5全系降3千 购车送8千礼包

 动力方面:2013款广汽传祺GS5将自主研发的1.8L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搭载于此次上市的新款传祺GS51.8T车型上。从参数上看,177马力的最大功率不变,最大功率出现转速由5500rpm降至5250rpm;最大扭矩从230N·m提升至237N·m。

编辑点评:目前2013款广汽传祺GS5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万元现金,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广汽传祺华北总店:天津空港汽车园环河西路8号增1号

长江道五星级传祺体验中心销售经理直通热线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长江道98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