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英吉英伦SX7 2.0L 6AT车型 接受预定

绍兴英吉英伦SX7 2.0L 6AT车型 接受预定

2013-08-22 10:09: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英吉英伦4S店了解到,英伦SX7将会扩充自动挡车型的产品阵营,而根据我们得到的最新情况显示,其中2.0L车型将会有6AT版本推出,这无疑将会进一步丰富SX7的车型产品,同时也能提升在自动挡车型方面的选择性。

绍兴 英伦SX7

从即日起,绍兴英吉英伦SX7 2.0L-6AT接受预定了!进取型111800元;尊贵型119800元;交1000元抵6000元,绝好的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英吉英伦4S店了解具体详情。

英伦SX7是吉利基于全球鹰GX7车型打造,在整体造型上与GX7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不同之处体现在细节,首先,新车使用英伦车标,前保险杠及雾灯处的造型都经过全新设计,银色的护板使得新车造型更具越野感。

绍兴汽车网 英伦SX7发动机

英伦SX72.0L 5MT进取型相比现款2.0L 5MT精英型配置有所减少,取消了包括可视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等配置。而2.0L 6AT进取型和2.0L 6AT尊贵型则与MT版本配置项目基本相同,仅是变速箱方面的区别。

动力方面,英伦SX7所搭载的这台2.0L发动机可输出141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为178Nm,传动部分提供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绍兴英吉英伦SX7 2.0L 6AT车型 接受预定

绍兴英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英伦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54  地址: 绍兴会稽路571号(九里老车管所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